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郑州最高大上的美发店 帅哥专属私人服务
  • 2016年01月06日 08:51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女人永远都是不会满足的动物,衣橱里永远缺少了一件衣服,鞋柜了少了一双与之搭配的鞋子,而女人们的一生也在锲而不舍的追求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可大部分的人在追寻的路上,屡败屡战、屡战屡败,于是,当你下定决心要善待自己走到这样的一家美发店门口时,却因为内心的自卑望而却步,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店一定不是工薪阶层消费得起的吧,可人家店长说了,价格很低、性价比很高、服务专业、效果绝对不一般。

  从一层的平价区域到二层的VIP,让你在同样精致的格调下享受一样的服务,店内有专业的检测设备检测头皮和头发的健康程度,可以让您清晰的看清自己的头发状况,店内工作人员热情有素养,会通过您的头型、脸型、个人喜好等对适合您的发型做出准备的判断,清洁、修剪、护理,感觉头发也吸满了营养。

  当整套护理做完头发放下来的那一刻,你可以感受到如瀑布般丝滑的感觉,简直可以去做洗发水广告了。

  当然如果您是这里的vip,还可以享受车接到店的服务,如此高大上的店,还不快来试试。

  小莉探店

  ▲店名:perfect one 美发店

  ▲地点:郑州市黄河南路兴荣街交叉口向西300米路北

  ▲电话:0371-65758888

  ▲王牌产品:VIP会员享有车接送到店服务

  ▲营业时间:10:30----22:00

  ▲优惠方式:可免费体验烫发、染发、护理三项中任意一项服务(20名幸运观众,年前有效)

  获取方式:

  1.与电视中正在直播的本期探店节目合影。

  2.错过直播的朋友,可以关注小莉帮忙微信(hntvxiaolibangmang),并转发此条微信,集够19个。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