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比阿拉丁神灯还神的灯还真有卖的?!
  • 2016年04月05日 11:03

  • 来源:映象网-新农村频道

  热爱生活并注重生活品质的人们总是在不断地寻找着最适合自己的日常用品,一个看似简单却拥有众多使用功能的小物件总能让我们惊喜不已。

  这些看起来貌不惊人的小灯,功能却多到让你惊掉下巴。它是一盏灯;它是一个音箱;它可以免提通话;它内置闹钟;它还可以手机智能APP控制。午后小憩的时候,一首柔和的音乐配上舒适的绿色灯光总让我们觉得十分的惬意。

  加班熬夜的时候,换成提神的红色,竟然真的有一丝温暖感呢,睡前听一首小曲相伴入眠,放松心情,提高睡眠质量的同时又可以增加生活的乐趣,这里还有各种形状的小灯。

  小圆球小蘑菇,一只只变换着色彩,好Q好弹好可爱。这里的产品,在白绿色的搭配中显得干净又舒适。

  萌萌的小玩意一下就吸引了不少女生,简单中包含着精致的做工一点儿也不含糊!环保材质也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茶杯隔热垫水杯简约但不单调,这些杯子使用的是PCTG,一种高透明的共聚聚酯塑料原料,具有高透明度,良好的韧性,冲击强度以及低温韧性。

  居家、餐饮、办公、旅行、配饰这里统统都有,追求生活品质的你不妨来这里看一看。

  小莉探店:emoi基本生活

  ▲地点:郑州市二七区万象城负一楼

  ▲营业时间:9:30-21:30

  ▲电话:0371-55186235

  ▲优惠及温馨提示:

  1、满300元送59元的杯子

  2、购物即送9元杯垫

  3、智能情感音箱灯mini立减50元,现售249元

  4、便携音箱灯立减50元,现售199元

  5、凡购香薰音响灯/木质香薰灯即送精油一瓶

  获取方式:

  1.与正在直播的小莉探店节目合影。

  2.错过直播的朋友,可以关注小莉帮忙微信(hntvxiaolibangmang)或订阅头条号《小莉帮忙》,并转发此条微信,集够19个。

  注意:两种方式均可。把合影或截图通过小莉帮忙微信发送给我们,但请同时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观众。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