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汉子几招切换女神模式!私家秘笈大放送
  • 2016年03月08日 10:13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3.8女人节多重优惠等你来,今天是3月8日国际女人节,无论女神还是女汉子,在这一天都是绝对的主角,谁说女人就是家务带娃聊八卦,是琐碎的事太多让你蓬头垢面。其实女神和女汉子之间,完全可以自由切换,解下围裙、换掉职业装,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切换回女神的状态从头到脚美个遍!

  1、个性手机装饰店——望生活手机体验馆

  每天拿在手里,放在耳边,手机也要美美哒,硬壳、软壳、橡胶、磨砂、镶钻、卡通、还是贴花?样式虽是琳琅满目,怎样才能避免千篇一律?那就是激光雕刻,可以把爱人或是自己的美照直接装饰在手机壳上。

  ▲店名:望生活手机体验馆

  ▲地点:郑州市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西50米路南

  ▲三八节优惠活动:探店粉丝:激光雕刻 5.9折优惠!苹果手机以旧换新:4S抵现金500元!

  2、时尚潮流染发馆——纽卡染发

  想做女神最重要的就是气质,打造的第一步就是头发!杀马特洗剪吹一定成不了女神,女神的头发必须是为你的气质增色的,棒棒哒染发店提倡的是“立体染发”,就是根据发型造型的特点分区域,选用片染和挑染自然搭配,在阳光下,不同的角度就有不同变化,让你的秀发充满层次动感,赶紧来纽卡染发体验一下吧。

  ▲店名:纽卡染发专门店

  ▲地点:郑州市花园路与农科路向西500米路南

  ▲预约电话:0371——86566226

  3、皮肤管理专家——素年养肤工作室

  当然女神必备的功课,怎么也离不开护肤,雾霾侵袭的今天,可别老说你天生丽质,你怎么照顾你的皮肤,它就怎么回馈你。

  ▲店名:素年养肤工作室

  ▲地点:郑州市花园路国贸360A座903室

  ▲联系方式:0371-56621910 / 18638235013

  ▲三八节优惠活动: 两人同行,一人免单

  4、打造大眼妹——璀璨美睫

  如何在卸妆之后还保持美丽呢,教你一招让你无妆胜有妆,一起来美睫吧!

  ▲店名:璀璨美睫

  ▲地点:郑州市民主路自由路交叉口向西300米路南

  ▲三八节优惠活动:三八节当天充值3800赠送3800。美睫一次原价580元,三八节当天288元

  5、塑身专家——Y+P瑜伽

  女人,漂亮是永远的课题,由内而外提高自己的修养后,就要严格要求自己(体重),连自己的身材都控制不了,你如何控制自己的人生!

  ▲店名:Y+P瑜伽

  ▲地点:东风路与地秀街联盟新城二期22号楼202室

  ▲三八节优惠活动:3.7-3.15期间入会,30天内免费练习共享课

  6、美照摄影工作室——卡其摄影造型工作室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打扮得美美的,拍下最美的瞬间,怎么看都是明星feel。

  ▲店名:卡其摄影造型工作室

  ▲地点:郑州市二七区民主路万象城 华润大厦 2103室

  ▲三八节优惠活动:

  全程操作婚照套系活动期间

  A套系 5999 直减1000元

  B套系 7999 直减3000元

  C套系 9999 直减4000元 (活动时间:2016.3.8到5.1)

  从今天起不要再羡慕别人,根据小莉给你的女神秘籍,从妆容、美容、美发、美睫、美甲到整个人的生活状态,只要你肯经营好你自己女神养成,不是事!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