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她时尚感爆棚,秘密竟隐藏在一栋大楼里……
  • 2016年08月11日 09:17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女人们打开自己的衣柜,虽然已经塞的满满当当,但是总觉得自己少一件衣服,买买买的念头已经在打开衣柜的那一刻涌上了心头。

  货比三家是她们购物时的习惯,男人们则喜欢直奔主题,那如果把那些品牌衣服,集合到一个店里是不是就方便了很多呢,再也不用跑断腿啦。

  这是一家全球设计师品牌集合店,也是一家时尚买手店,店铺精选了来自法国、英国、澳大利亚、西班牙、匈牙利、土耳其、韩国等优秀的独立设计师品牌。经营范围包括服装、鞋子、包包、配饰、家居、护肤等。

  yangdu这个牌子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吧,这个牌子也是伦敦的独立设计师品牌,在国外已经火的一塌糊涂,这个牌子主张环保低碳,也特别贴合现在呼吁蓝天的主题哦。

  言里不仅仅是个衣服店,这里还有特别文艺的画室,穿上他家的衣服,再画上一副油画,女神气质也立马提升了不少呢,文艺又时尚的朋友们不妨来这个隐藏在大楼里的集合店看看吧。

  小莉探店

  言里艺术设计生活馆

  ▲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万通街郑东商业中心C区1号楼 八楼 805 806

  ▲电话:0371-55139618

  ▲营业时间:10:00到20:00

  ▲优惠及温馨提示:

  进店消费送下午茶(咖啡+蛋糕)25个名额

  【如何获取福利】

  发送“小莉探店 ”这几个字到小莉帮忙微信公众平台就有机会获得店家福利哦。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