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一个如此棒的地方竟是废弃物改造成的
  • 2016年05月05日 09:56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繁忙的工作之余你是否想找一地儿躲躲清静,酒吧总容易被贴上乱的标签,而这里绝对能保证纯粹。电脑主板?科技的废弃物?这整面墙全部都是主板,而这里却是一个酒吧。

  这里主打“环保”,可谓环保人士的聚集地,一个人或者三五好友静静的感受那些被遗忘逝去的时光。

  万丈红尘三杯酒,千秋大业一壶茶,静如处子动若脱兔,茶吧和酒吧的结合,动与静的最佳融合,让你可以自由选择。这里有一个矩形晾台,满足钢筋水泥间心灵的诉求,宽阔的视野,夏季清新的小风,想想就觉得惬意不过如此。

  躲开纷乱的日常生活,在郑州东区的这片净土,接触内心悠扬的宁静。

  小莉探店:26度酒吧

  ▲地点:郑州市农业南路榆林北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南

  ▲营业时间:18:00——3:00

  ▲电话: 0371--56622626

  ▲优惠及温馨提示:

  50个免费名额 虎牌啤酒6瓶

  除优惠劵以外,当天消费打8折

  获取方式:

  1.与正在直播的小莉探店节目合影。

  2.错过直播的朋友,可以关注小莉帮忙微信(hntvxiaolibangmang)或订阅头条号《小莉帮忙》,并转发此条微信,集够19个。

  注意:两种方式均可。把合影或截图通过小莉帮忙微信发送给我们,但请同时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观众。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