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怎样让人一眼就迷上你?来看看她们惊艳的改变!
  • 2016年03月18日 10:30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随着气温慢慢回升,马上又到了脱去棉衣向春天“靓”出你自己的时刻。为自己的美丽代言才是“头等”大事,一成不变的发色已成为过去,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挑选染膏颜色的问题。

  什么是当下的流行发色?什么样的场合、发型、脸型适合什么样的发色?今天我们选择了九个不同的类型的女士,肤色、气质、形象各有特色来进行色彩的碰撞之旅。

  先来看看首发的2016春夏流行发色有没有让你心动的?2016春夏从世界四大时尚都市筛选出我们要的发色,优雅时尚的质感包含了大胆前卫的设计理念,在new’s color,颜色是这里最重要的追求。9款流行色分成两个系列:摩登都市系列,灵感来源于都市的热情,主题追求矛盾又和谐的诙谐感;高端时尚系列的灵感来自不可压制极致的审美。

  来看看颜色的“碰撞”带来怎样的华丽变身吧!浪漫粉是一种及其细腻大胆的颜色彰显出了年轻女性的时尚魅力;肉橘色是一种年轻的,热情洋溢的颜色代表着一种无尽的可能感;咖色系列是一种摩登感的颜色展现出都市女性的精致

  简约与品质感,在这个发色风行的时代,染发早已不仅仅是掩盖白发的必需品,而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时尚态度,来这里大胆的演绎铸就真我个性吧!

  小莉探店

  ▲店名:纽卡染发

  ▲地点:郑州市花园路农科路向西500米路南鑫苑世家底商

  ▲电话:0371-86566226

  ▲营业时间:10:00-21:00

  ▲王牌产品:2016春夏流行发色

  ▲优惠:

  中奖后到店染发免费送日本进口玫丽盼专业护理发膜

  中奖获取方式:

  1.与正在直播的小莉探店节目合影。

  2.错过直播的朋友,可以关注小莉帮忙微信(hntvxiaolibangmang)或订阅头条号《小莉帮忙》,并转发此条微信,集够19个。

  注意:两种方式均可,把合影或截图通过小莉帮忙微信发送给我们,但请同时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观众。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