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泰禾院系品鉴馆即将亮相 多家媒体聚焦泰禾郑州布局

2018-07-05 08:3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自2017年初泰禾集团进驻郑州,一年多来,泰禾郑州不断发力,相继拿下多个优质地块,通过这些地块进行“院子”产品布局,以满足中原市场需求。

  自2017年初泰禾集团进驻郑州,一年多来,泰禾郑州不断发力,相继拿下多个优质地块,通过这些地块进行“院子”产品布局,以满足中原市场需求。

  随着中原经济区、郑州自贸区等国家战略的深入推进,加上国人文化自信的逐渐回归,素以“文化筑居中国”为理念的泰禾集团找准了战略目标,选择郑州不仅与众不同,而且当仁不让。特别是泰禾打造的“院子系”产品与中原厚重的文化不谋而合,让本地客群对房企产品感到焕然一新的同时,也对当前本地房地产市场格局产生重要影响。

  需要指出的是,随着改革开放40年的深入推进,国人的居住方式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拥有一处宅院仍是每个人的居住梦想。

  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人们对“院子”品牌的期待越来越浓,对传统中式文化的回归越来越理性,因此,“院子”究竟是什么?院子为何会这么受追捧?都值得一探究竟。

  作为新中式院落的引领者,泰禾自然成为主流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多家省级主流权威媒体在重要版面聚焦泰禾集团战略布局中原市场,首次多角度解读泰禾院子产品风靡各地背后的故事,引发社会强烈关注。

  6月29日,《河南日报》在地产版以头题的形式刊发署名文章,题目是《泰禾多项目布局中原,“院子”品牌何以风靡全国》,文章从三个角度重点介绍了当前泰禾院子产品对泰禾总体实力的影响,泰禾集团为何进驻郑州以及泰禾进驻郑州后的重点布局。

  在媒体关注的焦点中,泰禾为何布局郑州,值得一提。2016年、2017年,全国一线房企纷纷进驻郑州,抢滩登陆,泰禾也在此时进驻。但与其它房企不同的是,除了“郑州作为一二线城市,人口流动性强,市场需求大,抗风险能力强”之外,对泰禾来说,重仓布局中原,还有一个关键原因是“看中了这里的厚重文化”。

  实际上,这些原因与泰禾进驻郑州的战略确实有很大关系。

  自古以来,在中原大地,人们对庭院式生活就很有感情。直到现在,在郑州的街巷里,还隐藏着旧时的古老庭院。

  “在传统文化回归的呼声逐渐高涨的今天,打造中式建筑,拥有‘乡愁’已逐渐成为人们的共识。” 在不少媒体人看来,“院子”作为泰禾的核心产品,布局郑州,当仁不让。

  这方面,与《大河报》的观点互相印证。“当泰禾院子遇上中原文化,必然产生建筑与文化的深度融合”, 6月27日《大河报》在报道中这样说。

  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优秀代表,泰禾正是通过这些院子产品,不遗余力地传承与创新中国传统的“坊巷、院落”文化,复兴中国式美好,成就中国传统人居典范,使其不仅在业内广受好评,而且成绩斐然,成功跻身“千亿俱乐部”。

  总体来看,布局郑州是泰禾把握经济发展机遇、实现跨区域发展的必然选择,“不仅符合国家战略,也契合泰禾的气质内涵”。

  有业内人士指出,泰禾进驻郑州虽晚,但定不会辜负中原人民,毕竟“院子”已成为泰禾强大“IP”。值得关注的是,2018年,泰禾中州院子、泰禾大城小院、泰禾任庄项目、泰禾广汇项目等多个产品即将多盘联动,依次亮相中原。一旦项目正式落地,定会给郑州的房地产市场格局带来新变化。

  本周,位于郑州东三环与鸿宝路交叉口的泰禾院系品鉴馆也将盛大开放。届时,备受关注的泰禾各类院子产品将揭开神秘面纱。

  可以说,“院子”已成为泰禾的主要“标签”,当人们期盼院子“真容”时,泰禾也正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原人民的检验。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