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你想知道的装修升级细节 都在这里

2018-07-26 15:3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7月21日万科大都会全新装修升级样板房盛装绽放,优雅从容的都会生活形态,让想在家里忘却一切纷繁的你,开始憧憬未来更多美好。

  置业,对每一个人来说都足够兴奋,可面对装修又时常历经痛苦。

  在毛坯房普遍的时代,装修是全程的亲力亲为,常常因一个不经意的误差或疏忽,不免遭遇柜子安置不下、接口电源位置不佳等尴尬体验,而这一切只为节省并不足以安抚心情的费用。

样板间实景

样板间实景

  当梦境落入现实,在不知不觉中让对生活的“讲究”,变成了“将就”。

  如今,品牌装修房时代,越是体验过装修之痛的人,越是会偏向选择品牌装修房。

  大势所趋 品牌装修房优势多

  凡生活所需,必须从客观需求出发,亲身体验到的美好,才是真正值得的选择。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装修对于置业经验有限的大众来说,房企的设计团队拥有多年的建筑经验和客观的大数据分析,无论从产品兑现能力还是施工细节的人性化处理,实力远非大众所能企及。此外,对于大众有限的预算,品牌装修房更能有效节约成本,受政策约束,而更重视材料的环保、健康和品质。

  早在20世纪60年代,日本与欧美国家便采取从建筑到装修的一体化流程,交付须要完成房屋的基本装修和设备布局。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