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河南最大棚改项目初露“芳容” 预计2018年底陆续竣工

2018-07-25 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 郑州航空港区河东棚户区项目为河南省目前最大的安置区项目,总建筑面积超千万平方米,可安置居民数十万人。

  记者近日探访发现,河南省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郑州航空港河东安置区部分小区已竣工,初露芳容。

  郑州航空港区是我国首个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航空经济先行区,规划面积415平方公里,规划人口260万人,定位于国际航空物流中心、内陆地区对外开放重要门户等。2016年3月,该区棚户区改造工程——河东安置区项目全面开建。

洒水车正在小区内洒水作业

洒水车正在小区内洒水作业。 董飞 摄

  记者在郑州航空港区三官庙乡看到,一片崭新的楼群耸立在大片的玉米田中。这里是郑州航空港区河东四棚户区二标段工程,该项目建筑面积76万㎡,37栋住宅楼均已封顶。

  上述二标段项目由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该公司早在2015年12月就已进场开工建设。经过三年半的建设,安置小区项目已初露“芳容”。

楼栋外观色彩靓丽的安置小区

楼栋外观色彩靓丽的安置小区。 董飞 摄

  记者探访发现,上述二标段项目的其余楼栋目前正处于装饰装修收尾阶段。外墙涂料部分在施工中,工人正在对小区内部景观绿化施工,预计2018年底陆续具备竣工条件。

  中建三局郑州港区二标项目经理杨燕介绍,该项目的7号地安置小区目前处于最后收尾维修阶段,楼栋内灯具、洁具、室内门窗、电梯均已安装完毕。记者近日实地探访看到,整个小区内植被绿意盎然,扫水车正在洒水作业。

  据介绍,上述整个二标段项目可满足4700余户安置区居民入住要求。而郑州航空港区河东棚户区项目为河南省目前最大的安置区项目,总建筑面积超千万平方米,可安置居民数十万人。(记者 董飞)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