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开发商卖房7年不网签 如今交房又延期1年

2018-08-07 09:2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摘要] 2017年7月1日是郑州福苑首府二期项目约定交房的日子,如今交房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然而不仅房子还未建成,就连何时能网签也是没有任何音讯。

  2017年7月1日是郑州福苑首府二期项目约定交房的日子,如今交房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然而不仅房子还未建成,就连何时能网签也是没有任何音讯。大部分购房者已交付90%的购房款,但网签不了、无限延期、违约金没影,让他们内心焦急不已。

  【事件】

  约定去年7月交房

  至今还未实现

  购房者刘斌(化名)说,福苑首府二期项目总共就两栋楼,30多层高。他2015年购房时,已经盖到了11层左右,当时的单价为6000多元/平方米。“而早在2011年,就有购房者交购房意向金了。”

  业主们提供的几份内部认购协议书显示,付款方式为分期付款,在房屋交付钥匙之前,需要分两次缴纳总购房款的90%。所以,目前大部分购房者只剩下10%的购房款还没交。

  协议书中还备注:交房日期为2017年7月1日,如果逾期,每月将按照3000元租金赔予客户。有的协议书中写的赔付标准是4000元。

  至今交房逾期一年多,刘斌却说,开发商不但还没通知他们网签,购房者连一分钱的违约金也没见到。

  【回应】

  房子主体工程已经完成

  估计12月份交房

  8月6日上午,河南商报记者来到福苑首府售楼部,从工地外面看,窗户已经安装完成,楼体外墙有工人在干活。一位自称是开发商营销部的张姓负责人称,中间出现了很多问题,才导致延期,具体原因并未细说。他说,目前房子的主体工程已经完成,只剩下水、电、气收尾工作,已经跟项目部沟通过,估计12月份交房。“也可能提前。”但至于违约金会不会赔付给购房者,他说还得向公司汇报。

  刘斌还说,早在8个月前,开发商其他相关负责人就说过只剩水、电、气,为何8个月后还是这套说辞?“中间承诺过好多次交房日期,3月、5月、7月都有,上次还承诺8月15日呢,这次的可信度有多少?”

  6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再次电话联系这位负责人,他透露,项目后续证件遇到了点麻烦,还在办理中。他还说,公司目前还没谈违约金的事情,但已经向领导反映了业主们希望尽快交房的诉求,预计这两天领导将会约见业主代表,当面说明。(河南商报记者 陈媛媛 实习生 张晓玲)

  原标题:交房日期过了一年多 房子还没有建成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