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肉类食品 > 新闻 > 正文

猪价暴跌 猪贩子还来捣鬼 警惕猪贩子的常用伎俩!

2017年07月21日10:24  来源:猪场动力网

5034

  原标题:猪价暴跌,猪贩子还来捣鬼,可恨!  

  养殖户克服种种困难辛苦把猪养大,没被猪价压垮,却在猪贩子这一道关遭受损失,真让人愤怒!

  卖家缺斤少两,给买家造成损失的事比比皆是,浏览新闻时,总是能留意到猪贩子作弊坑养殖户的案例。试想,养殖户克服种种困难辛苦把猪养大,没被猪价压垮,却在猪贩子这一道关遭受损失,真让人愤怒!

  事件一:利用解码器操纵重量

  趁无人之机在猪场过磅室安装解码器,企图通过遥控重量盗窃生猪牟取暴利,岂料自知自家猪斤两的场主惊起疑心,细心民警巧识“鬼术”还猪“真身”。

  这种情况是某些收猪人趁猪场过磅室无人看守之机,偷偷将在网上购买的解码器装进电子称里,在交易时,通过遥控操纵降低电子称上显示的重量。在猪场主起疑心报警后,就快速将遥控器丢弃。

  事件二:非法改装称猪磅

  利用“电子装置”和“遥控装置”相互感应,起到改变电子秤重量显示的作用。在养猪户不注意的情况下,伺机拆开电子秤显示器外壳并加装“电子装置”, 安装这个“电子装置”只需3分钟。交易时,只要将“遥控装置”藏在口袋里,就能轻松降低电子秤上显示的重量。

  网友总结:卖猪时猪贩常用作弊方法

  1、盗小坨。用老式机械磅过猪时,收猪人拨磅时,不是用指头平着拨磅,而是用指头斜着向下发力拨磅。一到磅杆升平时,立马关磅。在右手关磅的同时,盗走了50斤的小坨。借助你计较头高头低,是8两还是一斤,注意力分散的时候痛下杀手。

  2、垫磅盖。装猪的的笼子底部焊着钩子,用来不用时挂在车上的。过猪时,他们会把笼子用力一拖,让钩子卡在磅盖下面。令磅面上的物体重量,无法通过下面的刀子而传导到磅挺的弹簧上去,当然过出来轻了。

  3、换钩子。勾猪的钩子有两把,一把实心的,露明。一把空心的,藏在身上。由于卖前已经去皮了,半路换个空心的,人家沾光。

  4、换门子。你注意过没有,拉笼子门子的尺寸,和车上上下层关猪的门子是相同的,通用。当然了,也有实心的,也有空心的。卖前去皮时用的必定是实心的。在装猪变换上下层时,就变成空心的了,掉了包。

  5、换猪笼。猪笼与车上的门栓通用,一轻一重。在开门关门,挥棒驱猪时,重的就变成轻的了。

  6、猪笼藏铁。卖前过笼子皮时藏铁,过猪时取出。

  7、猪笼轮子压磅轮子。

  8、遥控电子磅。当猪贩子远离电子磅打电话,让你自己看着过时,你要注意了。好事轮不到你头上。

  9、拉猪不留证据。看猪时说好现钱,过完猪后说是现场打卡,打来打去打不上,说是财务业务忙,还装模作样的给厂家打了个电话。说是财务已经知道你的卡号了,半个小时就打过来了。结果也没给你留证据,人家开溜了。

  猪贩子在收猪时经常做手脚,令人防不胜防。一头猪减重10多斤,就是好几十的损失,还是猪价低的情况下。当然,这些收猪人也只是个别现象,不能以偏概全。不过还是奉劝养猪人在卖猪时擦亮眼睛,多留一个心眼,防止不必要的损失。

文章关键词:猪贩子;改装称;卖猪肉 责编:柴可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警分洪前客串“猪倌” 赶2000余头猪安全转移

    东新分局滨湖街派出所民警闻讯赶来,客串“猪倌”帮民解忧,及时将2000余头大肥猪紧急转移到安全地带,确保老百姓400余万财产无恙。今年63岁来自仙桃的吕女士是一位养猪老板,两年前她率全家老小6口人举家来到靠近牛山湖的滨湖街辖区,一次性养了350头猪。

  • 健康警示:病死猪流向餐桌为何屡禁不绝

    接触传播:在屠宰、购买或其他情况下直接或间接接触病死猪肉,病原或其它有毒有害物质经手等部位的伤口进入人体。4.看肌肉:健康猪的瘦肉一般为红色或淡红色,光泽鲜艳,很少有液体流出,病死猪肉的肌肉色泽较深或呈暗红色。

  • 北京400余头灌水猪流向公众餐桌

    据新京报记者跟车观察,自7月8日到16日,这两辆卡车每天都会到怀柔、密云、顺义等地,收购回近百头生猪。

  • 央视揭越南生猪走私链:广西小镇遍布走私通道

    央视新闻客户端11月20日消息,中国和越南的边境上素有“互市”的传统,但从越南进口生猪是不允许的,因为口蹄疫原因,从2003年开始,农业部就禁止从越南进口生猪。另一个走私越南生猪的中介商郑老板也告诉记者,他每出一车越南生猪要缴纳3万元的保车费。

  • 最好的职业=适合自己+满满正能量

    说到“清华”“北大”,似乎就和高层部门、高端科技、高级人才等挂上了钩,“杀猪”“卖米粉”之类的“职业”,似乎注定就该是普通贫民百姓的事。

  • 北大卖猪肉校友回校讲创业

    “我给母校丢了脸、抹了黑,我是反面教材。”2000年因干上杀猪一行而闻名的北京大学毕业生陆步轩,昨天站上母校的讲台,说完这第一句话,几乎哽咽。

  • 海归小伙卖猪肉 称好工作靠业绩不靠学历

     分割猪肉是一件很要技术和体力的工作。尽管入职前已起早贪黑练了小半年,但像海洋这样入行只有几个月的新员工现在只能做一些剁骨头之类的零碎活儿。

  • 海归小伙北京卖猪肉 称工作不靠学历

     分割猪肉是一件很要技术和体力的工作。尽管入职前已起早贪黑练了小半年,但像海洋这样入行只有几个月的新员工现在只能做一些剁骨头之类的零碎活儿。

  • 北大才子招大学生卖猪肉 月薪2000应聘者不断

    “北大才子诚邀卖猪肉,欢迎高校才子的加盟!”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秋季招聘会现场,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这条“雷人”标语吸引了众多学子的驻足,该公司提供一卖猪肉的岗位受很多毕业生青睐,一上午便收到44份简历。

  • 人生最大的成功就是不成功

    旁白:2003年,因“北大毕业生卖猪肉”而名噪一时的陆步轩曾试过开猪肉连锁店,但最终他成为长安区县志办的一名编辑。比如选择下海,选择卖猪肉,最后去档案馆工作……  陆步轩:那不是我选择的,都是被迫的无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新闻热文
市场热文
协会热文
主播养成记3
曝光台

消费者漫咖啡就餐后腹泻

夏季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期,在外进行就餐如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让医生开具诊断证明。在餐厅就餐时一定要索取发票,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分歧。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值超标

天猫超市销售的标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比国家标准高出1.8倍。

虾蟹猫腻多 76元螃蟹38元绳

近日,记者走访京城多家海鲜市场发现,商家通过绑吸水皮筋、极粗塑料绳和使用海鲜专用塑料袋等多种手法“花式”加重,消费者稀里糊涂就为这些东西买了单。专家认为,这类“潜规则”是不理性竞争的后果。律师认为,商家做法涉嫌欺诈,消费者可索赔。

正林大师开心果吃出“鸡毛”

在家附近小超市购买的“正林大师开心果”袋内有一根五六厘米长的“鸡毛”,十分倒胃口。

食药监局曝光不合格保健品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监督抽检保健食品106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