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肉类 > 新闻热文 > 正文

俄罗斯农业部:将扩大对华农产品出口品种和地区

2017年07月03日11:01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5034

  俄罗斯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司长奥莉加·加尔希娜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俄期待于2017年年底前与中国再商定4种作物的供应问题,并扩大出口作物的地区。

  加尔希娜说:“与中国方面困难重重的原因是,每种作物都要单独商定。2015年我们签署了有关供应小麦等作物的议定书。今年我们将再就葵花籽、亚麻籽、荞麦和燕麦这4种作物签署议定书。希望年底前我们能发布规范性文件,这些农产品就也能对华供应了。”

  她指出,对华出口粮食的俄罗斯地区的数量也应增加。

  加尔希娜指出:“我们也在与中方研究扩大对华小麦供应地区的问题。我们添加了阿穆尔州和车里雅宾斯克州。现在正在对文件进行技术协商。期待年底前能够结束并继续前进。”

  2015年12月,俄中两国签署对华出口俄小麦、玉米、大米、大豆和油菜籽的植物检疫要求议定书。中方批准进口阿尔泰边疆区、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新西伯利亚州和鄂木斯克州出产的小麦,以及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滨海边疆区、外贝加尔边疆区、阿穆尔州和犹太自治州出产的玉米、大豆、大米和油菜籽。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农业;农业出口俄罗斯 责编:柴可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新闻热文
市场热文
协会热文
主播养成记3
曝光台

消费者漫咖啡就餐后腹泻

夏季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期,在外进行就餐如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让医生开具诊断证明。在餐厅就餐时一定要索取发票,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分歧。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值超标

天猫超市销售的标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比国家标准高出1.8倍。

虾蟹猫腻多 76元螃蟹38元绳

近日,记者走访京城多家海鲜市场发现,商家通过绑吸水皮筋、极粗塑料绳和使用海鲜专用塑料袋等多种手法“花式”加重,消费者稀里糊涂就为这些东西买了单。专家认为,这类“潜规则”是不理性竞争的后果。律师认为,商家做法涉嫌欺诈,消费者可索赔。

正林大师开心果吃出“鸡毛”

在家附近小超市购买的“正林大师开心果”袋内有一根五六厘米长的“鸡毛”,十分倒胃口。

食药监局曝光不合格保健品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监督抽检保健食品106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