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新增川渝方向高铁列车 踏青赏花更加便捷

2018年03月26日16:22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新增川渝方向高铁列车

郑州新增川渝方向高铁列车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3月26日映象网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4月10日零时起,该集团公司将启用新列车运行图,新增高铁列车2对、变更运行区段2对、停运11对。调图后,踏青赏花线路将更好地满足旅客春游出行需求。

  据悉,新的列车运行图,新增2对郑州始发高铁列车,线路均为川渝方向热点线路,郑州东往返成都东G2213/4次列车,列车途经洛阳、华山、西安、汉中、绵阳旅游城市,单程运营时间为6小时20分;郑州东往返重庆西G2215/6次列车,列车经途经三门峡、华山、西安、阿房宫、汉中、成都、资阳、内江等热点城市,单程运营时间为8小时29分钟。届时,由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担当值乘的往返川渝方向高铁列车,将由现在的6趟增加至10趟,更加便捷的服务中原地区与川渝地区旅客的互联互通。值得关注的是,草长莺飞三月天,正是春游好时节,为方便旅客踏青赏花游玩,新增高铁列车均可达洛阳“牡丹国花园”、西安“大唐芙蓉园”、汉中“油菜花海”、成都“漫花庄园”、绵阳“九皇山”等赏花热门景区,全力提升旅客春游美好出行乘车体验。

郑州新增川渝方向高铁列车

郑州新增川渝方向高铁列车

  针对热点方向、热点线路,铁路部门对部分旅客列车进行变更运行区段的调整,车次线路分别为:宝鸡南~北京西G4016/5次延长至兰州西;南宁~西宁K748/9 K750/47次运行区段调整为南宁~张家界。

  此次调图停运旅客列车11对,车次分别为:沈阳北~福州K668/5 666/7次;北京~南昌T91/2次;太原~杭州K908/5 K906/7次;太原~张家界K1885/8/5 K1886/7/6次;包头~赣州Z298/5 Z296/7次;商丘(郑州)~银川K2503/2 K2501/4/1次;汉口~天津T320/17 T318/9次;西安~济南K1630/29次;济南~张家界K1677/8次;新乡—商丘K7955/8次;郑州—新乡K7956次;新乡~洛阳6901/2次。

  温馨提示:新列车运行图具体车次、停靠站、时刻等信息均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或各大车站公告为准,请广大旅客关注相关车次,合理安排出行。

文章关键词:郑州新增川渝方向高铁列车;郑州至成都;郑州至重庆;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高铁路网“互联互通”再延伸 郑州至成都最快5小时

    由重庆北经停成都东到达郑州东的直通旅客列车车次为G1710次,全天往返郑州、成都两地直通和始发列车18趟,满足旅客不同时段乘车需求。

  • 12月28日起郑州新增高铁29列

    据介绍,此次调图郑州东站部分列车发生变化,其中由于西成高铁线(西安至成都)开通运营,郑州东开往成都方向新增列车10列(其中始发5列,经停5列)、重庆方向增开2列,汉中方向增开1列。

  • 杨建祥:郑州至重庆高铁已立项

    针对前段时间郑州铁路局被“撤”的传言,昨日,杨建祥表示,绝对不可能,随着米字形高铁枢纽的建设,郑州的铁路枢纽地位,只会越来越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