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互联网+农村”加快农村普惠金融发展 打造“信用河南”

2018年06月15日19:2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近两年“共享服务”逐渐流行,“共享”一词进入我们的生活方方面面,从共享单车到充电宝再到汽车,共享服务共享的是一种便利。6月15日,中华财险河南分公司第七届客户服务节在郑东新区启动。

  中华财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友意说,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一直是中华保险客服节的活动内容之一。中华财险河南分公司开办的民生保险、百万医疗补充保险,积极参与社会民生建设,将保险机制引入社会治安管理,补充医疗领域,开辟了保险服务和谐社会建设的新途径,打造“健康河南”;此外,还联合蚂蚁金服,为河南县域及农村用户提供资金,发展普惠金融,打造“信用河南”。

  据悉,2012年,中华保险推出首届“客户服务节”,至今已是第七届,中华财险河南分公司第七届客户服务节”为期6个月。

  据悉,本届客户服务节将在6月到12月期间,面向郑州区域客户、全省VIP客户开展一系列的客户服务活动,内容涵盖客户险后救援代步车、防灾防损宣传讲座、送清凉走访慰问、客户自助理赔、快赔体验等活动。

  启动仪式上,中华财险河南分公司还分别与服务提供商友途车服、华夏出行、博车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用车生活旅游、共享汽车、代步车服务上进行广泛合作。

  比如,华夏出行为车主提供一些免费的共享汽车体验机会,同时中华财险为华夏出行共享汽车提供保险服务,提升共享汽车用户体验感。

文章关键词:互联网;农村;金融;信用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推广“互联网+养老服务”服务模式

    昨日,省民政厅公布了我省老龄工作基本情况。目前,全省共建成各类养老机构3200多家,其中社会办养老机构1100多家,投资额在5000万元以上、档次较高的养老机构有150多家。

  • 互联网旅游保险迈入发展期

    长期以来,旅游保险在国内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大多数旅游者对旅游险缺乏了解,投保意识薄弱并心存侥幸;同时旅行社人员对旅游险的知识缺乏也影响了游客的购买热情。

  • 互联网个人征信体系怎么建

    互联网背景下的个人征信体系并不是完全脱胎于传统领域,具有相对独立性。因此,构建“互联网+”背景下的个人征信体系需要国家政策的引导以及个人的自觉。

  • 互联网不能随意买卖黄金了?

    互联网黄金新规来袭,还能随意投资黄金吗?5月8日,记者从上海黄金交易所官网获悉,央行下发《互联网黄金业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下称《意见稿》),拟从金融机构、互联网机构资质、信息披露、投资者保护等多个角度进行规范。

  • 金融科技让银行更高效

    进入互联网时代,信息技术日新月异,大量金融科技公司纷纷进入银行业各个细分领域,新商业模式不断涌现,传统银行的业务份额受到冲击和瓜分。不少业内人士表示,此前,金融科技一度被视为互联网企业与创业公司的专利,银行将被颠覆的声音一度甚嚣尘上。

  • 央行拟规定互联网机构不得提供黄金账户服务

    5月9日,上海黄金交易所披露了中国人民银行金融市场司关于征求对互联网黄金业务暂行管理办法意见的函。《征求意见稿》显示,黄金账户作为黄金产品的簿记系统,在互联网黄金业务中,由金融机构提供黄金账户服务,互联网机构不得提供任何形式的黄金账户服务。

  • 互联网资管规定满月 部分平台"顶风作案"

    距离4月3日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加大通过互联网开展资产管理业务整治力度及开展验收工作的通知》(下称“29号文”)已一月有余。

  • 互联网资管规定满月 部分平台“顶风作案”

    距离4月3日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加大通过互联网开展资产管理业务整治力度及开展验收工作的通知》(下称“29号文”)已一月有余。不过,仍有部分平台“顶风作案”,继续在其官网发售相关产品。

  • 互联网品牌加速“搅拌”国内咖啡市场 行业将被颠覆?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从速溶咖啡到现磨咖啡,消费者对于咖啡的消费习惯不断发生变化。如今,借助移动互联网的技术手段,自有咖啡品牌主打的外送服务恰好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

  • 互联网金融公司再掀上市潮

    日前,国内互联网金融公司再掀一波上市热潮。3月22日,51信用卡向香港交易所递交了招股说明书。此前,汇付天下和维信金科也分别向港交所提交了招股说明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