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2018年05月04日15:48  来源:新华网

5034

  5月4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文章关键词:诞辰200周年;马克思;纪念;人民大会堂;重要讲话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思想巨人 伟大旗帜——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研讨会在京召开

    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原局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著名马克思主义理论家靳辉明教授作主旨报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义良教授、北京高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协同创新中心(首都师范大学)副主任黄延敏教授、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良书教授分别主持了上午、下午三个环节的理论研讨。

  • 马克思主义永远值得信任(国际论坛·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我生于海地,那是一个贫穷且贫富差距巨大的地方。追根溯源、回望初心,马克思主义认为个人幸福与全人类解放是同等重要的,它永远与不公平、不平等作斗争,永远值得我们信任和依靠。

  • 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世界各地在纪念

    4月27日晚,一场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诗文诵读演唱会在中央党校礼堂举行。伦敦一家公司组织了名为“马克思在伦敦的生活和思想”的苏赫区主题游,研究马克思主义多年的专家学者负责讲解。

  • 乌亲俄城市庆舍甫琴科诞辰 多名民族主义者被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3月9日消息,乌克兰塞瓦斯托波尔市庆祝诗人塔拉斯 舍甫琴科诞辰200周年期间,来自乌克兰其他地区的民族主义者在该市挑起骚乱。据塞瓦斯托波尔自卫队消息,3月9日,为庆祝诗人塔拉斯 舍甫琴科诞辰200周年,民众在其雕像附近举办游行活动,参与游行的公民包括创作知识分子。

  • 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他一思考,人类就有了答案

    4月15日,“思想巨人 伟大旗帜——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研讨会”在北京召开;4月17日,“永恒的思想魅力——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思想巨人马克思》出版座谈会”在京举行,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领域的老中青年专家齐聚一堂;

  • 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他的英名和事业永世长存

    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体现着中国共产党人的追求,蕴藏着马克思主义的根脉,昭示着社会主义的本质。今天,在伦敦北郊的海格特公墓,无论春夏秋冬,马克思的墓碑前几乎总有鲜花,人们以此表达对这位“千年思想家”的尊敬。

  • 舍甫琴科诞辰200周年

    俄总统普京当天同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通电话,讨论乌克兰局势和克里米亚即将举行的公投。英国首相府说,普京告诉卡梅伦,俄方确实愿意以外交手段化解乌克兰局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