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特朗普称美国务卿正前往朝鲜 商讨美朝领导人会晤

2018年05月09日08:01  来源:央视新闻移动网

5034

  当地时间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正在前往朝鲜路上,以商讨即将举行的美朝领导人会晤。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朝鲜;领导人;美国国务卿;美国总统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朗普又要换人? 白宫办公厅主任现"下岗前兆"

    报道称,由于对自己的白宫办公厅主任感到失望,特朗普已越来越重视前竞选团队顾问们的意见,比如科里·莱万多夫斯基。

  • 比尔·盖茨白宫里当面拒了特朗普:我有正事要忙

    据外媒报道,在奥巴马政府任期结束后,白宫科学和技术政策办公室的最后一位主任约翰霍尔德伦也辞职了。这一职位一直处于空缺状态,特朗普至今没有任命任何人去填补。

  • 听到文在寅建议自己拿诺贝尔和平奖 特朗普乐坏了

    韩国总统文在寅近日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应该拿到诺贝尔和平奖,因为他对朝鲜半岛的和平作出了贡献。对此,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官员向媒体转述称,文在寅在内阁会议上表示:“特朗普总统应该拿到诺贝尔和平奖,我们只要和平就好。

  • 特朗普欲建太空部队

    今年3月,美国总统特朗普曾提出欲在美国军队中增加一支“太空部队”,但在很多人看来,这或许只是特朗普临时起意,甚至是一个玩笑。根据美国1967年签署的这项条约,各国禁止在月球或其他天体上进行武器测试或建立军事基地,也不允许在地球周围轨道上部署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 黑人歌手称特朗普是兄弟后掉粉900万 还可能挨打

    美国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此前在推特上发布推文公开支持特朗普,并声称“特朗普是我兄弟,我们都有龙的力量”。美国传奇歌手Snoopy Dogg也曾在社交网站发布视频,称同样作为黑人说唱歌手的韦斯特“根本不在乎黑人的权益。

  • 下周就倾巢来中国谈判,美国真有点坐不住了!

    当然,特朗普的个性,肯定也不会轻易认输。在日前和法国总统马克龙的记者会上,特朗普大谈美法友谊,但话锋一转,最大的话题,自然还是中国。

  • 特朗普妻子过生日送啥礼物?其称"太忙没空买礼物"

    当地时间26日,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迎来了自己48岁的生日,而其丈夫特朗普送出什么样的生日礼物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此次国宴由梅拉尼娅亲自操办,从晚宴的菜单、所使用的餐具到助兴表演者的选择,这位第一夫人也是全部参与其中。

  • 特朗普会见苹果CEO库克 商讨美中贸易摩擦问题

    库克还与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Ivanka)、女婿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建立了关系,两人都是白宫的高级顾问,负责技术培训和政府IT现代化问题。库克曾公开反对特朗普的决定,比如其废除保护非法移民的计划,这些移民是孩童时期非法移民到美国的。

  • 坐不住了!苹果CEO库克即将找特朗普谈贸易战

    据美国媒体报道,苹果公司CEO库克马上将前往白宫,就中美贸易战问题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面谈。CNBC报道称,白宫官员证实,会面被安排在当地时间25日下午(北京时间26日凌晨),但是并未透露会谈的具体内容。

  • 打脸了!特朗普私人医生刚被提名当部长 就遭调查

    白宫医生罗尼·杰克逊(Ronny L.Jackson)近日惹上了不小的麻烦,因被控处方药配发不当以及涉嫌在工作时间饮酒而遭到调查,舆论顿时一片哗然。外界之所以对罗尼·杰克逊如此关注,是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不久之前刚刚宣布将提名这位白宫医生为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长,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