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特朗普又要换人? 白宫办公厅主任现"下岗前兆"

2018年05月02日17:12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参考消息网5月2日报道美媒称,有关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之间不和的最新细节被曝光。一名前政府官员称,凯利去年在私底下称特朗普为“白痴”。

  据美联社4月30日报道,这名前官员已证实,凯利侮辱总统智商正值他与特朗普就政策和人事问题的冲突越来越频繁之际。有几次,凯利还威胁要离开白宫。凯利一直将自己视为公众与特朗普之间的“防火墙”。

  30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组率先披露了凯利对特朗普的贬损言论。凯利4月30日在一份声明中称,该报道“纯属胡扯”,并称他与特朗普之间的关系“极为坦诚且非常牢固”。他在谈及特朗普时还补充说:“他总是了解我的立场,而且他和我都知道这种报道纯属胡扯。”

  30日晚,特朗普似乎是在推文中回应了全国广播公司的报道。他发推文称:“假新闻太疯狂了,故事都是虚构的而且只使用匿名的消息源。”他还称:“白宫运行非常平稳。”

  报道称,最近几个月,特朗普对凯利的管理方式感到很恼火,而且有时候会跟友人提到要撤换他。

  助理们称,凯利刚到白宫时,一直严格管控向特朗普传达的信息,但自那以来他的直接影响力已有所下降。凯利的盟友坚称,他仅是要求工作人员遵循其管理方式,但白宫官员们称特朗普正越来越多地单方面行动,无视或根本就不询问其办公厅主任凯利的意见。

  报道称,退役四星上将凯利与以前是商人的总统特朗普之间的分歧已越来越大。这名前政府官员说,凯利去年有一次对着工作人员大骂特朗普是“白痴”。该官员未被授权公开谈论私人谈话内容,因此要求匿名。

  一名知情人士称,凯利告诉心腹,他有时会成为特朗普与美国人民之间的一种屏障。

  报道称,由于对自己的白宫办公厅主任感到失望,特朗普已越来越重视前竞选团队顾问们的意见,比如科里·莱万多夫斯基。

  日前,特朗普还对一名盟友称,他仍对3个多月前凯利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发表的言论感到失望,凯利在采访中暗示,特朗普对修建美墨边境隔离墙的考虑有所“变化”。

  几名心腹称,特朗普对凯利的这一说法极为恼怒,总统认为这侮辱了他的智商,让他看起来像一个骑墙派,这是凯利“下岗的前兆”。

  此外,据称一些被凯利赶出或被阻止进入白宫西厢办公室的人——其中包括莱万多夫斯基和安东尼·斯卡拉穆奇——经常向特朗普吹耳边风,攻击这位办公厅主任,并对特朗普说凯利一直在对他隐瞒事情。

  报道还称,今年早些时候,凯利对受家庭暴力指控的时任白宫秘书罗布·波特的处理方式令白宫工作人员错愕,他们认为凯利不诚实。

  美媒表示,凯利侮辱总统的智商被公开披露,这让人想起去年遭到曝光的时任国务卿蒂勒森称特朗普为“笨蛋”一事。白宫官员称,这件事在特朗普与蒂勒森之间留下无法弥补的裂痕,并最终导致蒂勒森在今年3月遭无礼地开除。

  凯利称,全国广播公司的报道又一次试图诽谤特朗普身边的人并分散外界对政府诸多政绩的关注,这让人悲哀。

  报道称,而与此同时,凯利告诉身边的人,尽管自己希望在目前的职位上干满一年(这将意味着一直干到7月末),但他不再对此抱有信心。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凯利;白宫办公厅主任;白宫官员;换人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听到文在寅建议自己拿诺贝尔和平奖 特朗普乐坏了

    韩国总统文在寅近日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应该拿到诺贝尔和平奖,因为他对朝鲜半岛的和平作出了贡献。对此,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官员向媒体转述称,文在寅在内阁会议上表示:“特朗普总统应该拿到诺贝尔和平奖,我们只要和平就好。

  • 特朗普欲建太空部队

    今年3月,美国总统特朗普曾提出欲在美国军队中增加一支“太空部队”,但在很多人看来,这或许只是特朗普临时起意,甚至是一个玩笑。根据美国1967年签署的这项条约,各国禁止在月球或其他天体上进行武器测试或建立军事基地,也不允许在地球周围轨道上部署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 黑人歌手称特朗普是兄弟后掉粉900万 还可能挨打

    美国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此前在推特上发布推文公开支持特朗普,并声称“特朗普是我兄弟,我们都有龙的力量”。美国传奇歌手Snoopy Dogg也曾在社交网站发布视频,称同样作为黑人说唱歌手的韦斯特“根本不在乎黑人的权益。

  • 下周就倾巢来中国谈判,美国真有点坐不住了!

    当然,特朗普的个性,肯定也不会轻易认输。在日前和法国总统马克龙的记者会上,特朗普大谈美法友谊,但话锋一转,最大的话题,自然还是中国。

  • 特朗普妻子过生日送啥礼物?其称"太忙没空买礼物"

    当地时间26日,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迎来了自己48岁的生日,而其丈夫特朗普送出什么样的生日礼物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此次国宴由梅拉尼娅亲自操办,从晚宴的菜单、所使用的餐具到助兴表演者的选择,这位第一夫人也是全部参与其中。

  • 特朗普会见苹果CEO库克 商讨美中贸易摩擦问题

    库克还与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Ivanka)、女婿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建立了关系,两人都是白宫的高级顾问,负责技术培训和政府IT现代化问题。库克曾公开反对特朗普的决定,比如其废除保护非法移民的计划,这些移民是孩童时期非法移民到美国的。

  • 坐不住了!苹果CEO库克即将找特朗普谈贸易战

    据美国媒体报道,苹果公司CEO库克马上将前往白宫,就中美贸易战问题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面谈。CNBC报道称,白宫官员证实,会面被安排在当地时间25日下午(北京时间26日凌晨),但是并未透露会谈的具体内容。

  • 打脸了!特朗普私人医生刚被提名当部长 就遭调查

    白宫医生罗尼·杰克逊(Ronny L.Jackson)近日惹上了不小的麻烦,因被控处方药配发不当以及涉嫌在工作时间饮酒而遭到调查,舆论顿时一片哗然。外界之所以对罗尼·杰克逊如此关注,是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不久之前刚刚宣布将提名这位白宫医生为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长,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 美媒:若朝鲜仅冻结核导试验 特朗普不会放松制裁

    20日,朝鲜最高领导人宣布停止核试验和导弹试射,为试图解决朝核危机的各方打了一针强心剂。继第一时间称赞朝鲜的决策是“大进步”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又释放出谨慎行事的信号,称解决朝鲜问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谈崩了!特朗普拒给日本关税豁免 称“以后再说”

    3月初,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的对进口钢铁及铝产品征收关税的做法一度令日本相当不满,因为身为美国的盟友,日本却并不在关税豁免的名单内。对此,美联社分析称,考虑到大多数的美国盟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欧盟国家和墨西哥都已获得关税豁免,因此此次未能达成协议无疑会令日本感到失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