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郑州四十二中举办模拟中招体育考 让学生提前熟悉考试流程和判罚规则

2018年04月02日16:36  来源:映象网

5034

  

    模拟长跑测试

  

    模拟足球测试

  映象网讯(记者 陈伟然 文/图)为了让学生提前熟悉中招体育考试流程,提升学生体质健康和中招体育成绩,4月1日郑州市第四十二中学在为即将参加中招的九年级学生组织了一场体育模拟考试。

  

      模拟立定跳远

  

      模拟跳绳测试

  本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中招考试流程进行。体育老师根据学生报名情况分组发表,学生经过半个小时热身后,由教师带到考试场地,按照跳绳、实心球或立定跳远、足球、1000米(女生800米)长跑的流程进行测试。在测试过程中,学校领导于红莲校长和教学张继波副校长全程参与指导;裁判员老师公平公正,认真判罚;九年级学生认真对待,奋力冲刺。

  通过此次模拟测试,学生不仅熟悉了考试流程和判罚规则,而且提高了体育考试心理应试能力,同时也找出了差距与不足,同时本次体育模拟考试也为体育老师后期的体育训练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文章关键词:模拟;体育考试;中招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纽约时报:未来电脑可模拟人脑思维方式

    电脑已经进入了自己学习经验教训的时代,这将给数字世界带来一场彻底变革。

  • 女民工模拟外交部发布会讨薪

    视频中,一位名为“苗翠花”的女子自称农民工,因天津汉沽殡葬管理所欠施工方1400万元而召开讨薪新闻发布会,并模仿外交部发言人的言辞,对汉沽殡葬管理所的欠款表示强烈不满。据天津《今晚报》2010年2月份报道,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曾在2010年前后审理过一起汉沽殡葬所拖欠工程款的案件。

  • 动画模拟周克华被击毙全过程

    8月10日上午,重庆沙坪坝区凤鸣山康居苑中国银行储蓄所门前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杀人案,案犯周克华打死1人、打伤2人,抢走死者浅黄色女式单肩大挎包,逃离现场后又搭乘“摩的”逃逸。14日,周克华已被警方击毙。动画模拟击毙周克华全过程。

  • 美国模拟白宫遭核弹袭击 死伤或达数十万人(图)

    1957年,美国在内华达州试验场引爆了一颗名为“普里西拉”的核弹,其当量达到3.7万吨。美国国土安全部和国家核安全管理局联合发布报告,详述美国大城市遭遇核弹袭击后可能发生的情形。

  • 2012年浙江公务员考试行测模拟冲刺卷二

    2012年浙江公务员考试行测模拟冲刺卷二。

  • 青岛艺考生上演性感比基尼秀

    1月1日,山东省青岛市,2015年全国艺考推介会举行,来自全国60多所院校的艺术专业参与挑选学生,模特专业、空乘专业的高三学生寒冬上演比基尼秀,展示完美身材。

  • 本周末统一进行高招网上模拟报志愿

    为避免考生在正式网上填报志愿时因误操作影响录取,河南省将于5月14日、15日两天统一进行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确保考生熟悉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掌握网上填报流程。

  • “中国最像火星的地方”:中国首个火星模拟基地落户青海

    这是我国首个火星模拟基地项目所在地青海省海西州大柴旦红崖地区(7月24日摄)。这是我国首个火星模拟基地项目所在地青海省海西州大柴旦红崖地区(7月24日摄)。这是我国首个火星模拟基地项目所在地青海省海西州大柴旦红崖地区(7月24日摄)。

  • 云南首个地震模拟台建成 可测试建筑物抗震性能

    “地震来啦!”话音未落,平台开始剧烈扭动,桌上的水杯左右摇晃,甚至摔落到地上。这套地震模拟振动台逼真再现了地震来临时的场景,旨在测试建筑物等抗震性能,这是目前我省第一个地震模拟振动台,昨天落户昆明理工大学。

  • 日本新型影像模拟系统 帮助用户“进入”漫画世界

    据日本媒体9月2日报道,日本神奈川工科大学科研团队日前研发出一种名“manga generator”的影像模拟系统。使用者可以摆出各种姿势 ,经摄像头读取后,可将相同姿势投影到漫画人物身上,给使用者自己就是漫画主人公的感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