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悲剧!21个月女婴掉滚烫开水锅掉了一身皮

2018年02月06日18:45  来源:黑龙江都市

5034

  有些行为,有些事,有些道理,连小孩都懂,除非他是学爬、学步、学说话的小孩子,需要别人的照顾。很多家庭都会在过年前打扫房间,迎接新的一年,在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 有一户人家烧了一锅开水,准备洗衣服、被褥。可没想到这衣服、被褥没洗成,却给这个家庭,特别是家里21个月大的宝宝,带来了沉痛的一击。

  抢救室病床上发出脆弱啼哭的女婴才21个月大,全身62%烫伤,三度烫伤面积为8%,刚刚度过休克期。2月2号上午10点左右,律凤云在家里看7个月大的孙子和21个月大的孙女,当时孙女姚宇鑫拿着手机在火炕上玩,靠近窗户的时候,发生了意外。

  在农村,锅台连着炕很普遍,这样可以通过锅台做饭时产生的热量给炕取暖,律凤云家中的火炕和锅台中间有一扇窗户,孩子就是从窗户掉进锅台里的。

  当时锅里煮了满满一锅开水,用来洗衣服和被褥,姚宇鑫大头朝下掉进了滚烫的铁锅中,只留下一双小脚在锅外。

  当时21个月大的姚宇鑫被烫得几乎体无完肤,经过简单的处理后,被送到齐齐哈尔建华医院抢救。

  目前,患者面目肿胀比较明显,眼睑有点儿外翻,包括头面目肿胀得非常厉害,有可能影响到呼吸功能,防止窒息,下一步治疗还是,在预防休克的基础上,积极预防感染,加强创面处理,预防各种并发症吧,目前,患者愈后相对来说还是不乐观。

  医院的李主任说,患者年龄太小,身体各个器官发育得还不健全,加上属于特重级烫伤,不排除感染引发多器官衰竭从而引发窒息,医院正24小时全力治疗,每天的治疗费用大概需要一万元,高额的治疗费用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

  (视频来源:黑龙江都市 编辑:胡晓虎)

文章关键词:视频;女婴;开水;治疗;患者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4名男子QQ群内上传淫秽视频达百部 一人获刑8个月

    巢湖4名男子在有400多人的QQ群内多次上传淫秽视频共计数百部,日前被法院判决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经法院审理查明,去年4月17日,陈某创建了名为“大巢湖畅聊第一群”的QQ群。

  • 男子“目睹”强奸现场还录下视频 作伪证被判刑

    夏建东称,曹霞春并未强奸被害人,二人系卖淫嫖娼关系;案发当时其躲在案发房间床头后面,并且拍摄了被害人与曹霞春之间卖淫嫖娼的经过。2017年3月3日,高港区检察院向泰州市公安局高港分局发出《补充移送起诉通知书》,要求公安机关对夏建东立案侦查并移送审查起诉。

  • 男子当街掌掴老人视频在网上扩散 遭"人肉"后自首

    视频流出后引起上林县警方的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展开缜密侦查,逐步锁定男子身份信息并实施布控抓捕。民警表示,男子殴打老人固然违法,但老人也不应酒后开电动车,而网友“人肉”涉案男子身份信息的行为也涉嫌违法。

  • 小伙追肇事者致死案开庭 肇事者被撞视频首次曝光

    2017年1月,因为朱振彪的追赶,交通肇事逃逸者张永焕在铁轨上被火车撞击身亡。媒体此前报道,2017年1月9日,唐山市曹妃甸区柳赞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摩托车驾驶员张永焕逃逸。两人一前一后行至一处铁道时,张永焕在铁轨处被火车撞击身亡。

  • 官方回应“云南男孩被母亲绑在摩托车上拖行”:教育方式不妥 孩子未受伤

    18日晚间,鲁甸公安局发布通报称,1月16日,鲁甸县一市民家里的2000元钱找不到,后十岁的儿子承认钱被其拿了,但说不清楚钱的去向,其母多次说服教育无果,遂决定吓唬一下孩子。

  • "微商"称购物就赠淫秽视频 作为福利供买家"欣赏"

    2017年1月至3月7日期间,吴某通过微信向微信名为“Amaster”“张乐”等14人发送疑似淫秽视频链接。法院认为,吴某以牟利为目的,利用移动通讯终端传播淫秽视频共计52部,已构成传播淫秽物品谋利罪,故作出上述判决。

  • 未成年人团伙录飙车视频挑衅交警:警察叔叔你进来

    在广西田林县城重点路段,有一群未成年人经常驾驶着改装后的摩托车在路上“炫技”:他们有时将前车轮悬空,有时直接站在摩托车后座上驾驶。

  • 14岁少女在直播平台发怀孕视频 腹部隆起明显

    10月30日下午,快手科技官方微博在用户评论区回复网友称,快手科技注意到,近日网络流传疑似涉及未成年人怀孕的视频截图。快手表示,会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为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已将疑似涉嫌犯罪的案例报警。

  • 汪洋出席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地区各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完善体制机制,着力解决水利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突出问题,确保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落到实处。会议还对当前农业生产、秋粮收购和森林草原防火等工作作出了部署。

  • 14岁女孩发怀孕视频 快手:已将疑涉犯罪案例报警

    对此,快手科技官方微博今日(10月30日)回复网友微博称,快手已将疑似涉嫌犯罪的案例报警。针对此事,快手科技官方微博在网友微博评论中回复情况说明称,快手科技注意到,近日网络流传疑似涉及未成年人怀孕的视频截图。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月3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促进实体经济振兴、加快转型升级;通过《国务院关于废止〈中华人民共和国营业税暂行条例〉和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的决定(草案)》,推动营改增改革成果法治化。

  • [视频]多国媒体学者积极评价中共十九大报告

    多个国家的主流媒体以及学者都对习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给予了多角度关注和高度评价。哥伦比亚和美国学者表示,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体现了中国的担当,看到了中国未来的力量。

  • 【十九大时光】同心期盼 寄语盛会

    明天,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对于这场盛会,人民有期待、有寄语,各界群众纷纷给大会来电来信,一起来听听百姓的心里话。浙江杭州的民间剪纸艺术家鲁立清夫妇把精心剪刻了三个多月的一副剪纸作品寄到了北京,祝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雷劈人"视频被辟谣

    9月14日晚,一段上海陆家嘴上空雷电交加、疑似人形物体在空中遭雷劈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引起热议。“在这其中,围绕公众反映强烈的黑客攻击破坏、网络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等犯罪行为,上海警方展开了集中打击。

  • 齐喊号子抬车救人 郑州这段暖心视频获网友点赞

    一名骑电动三轮车的年轻男子路经此处,当即下车松开了车把,而他跑向事发现场参与救人时,身后的电动三轮车往前溜车,他也没有发觉。奔驰车内乘员见女孩脱离困境,立即上前查看伤情,双方协商就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