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视频]多国媒体学者积极评价中共十九大报告

2017年10月20日13:32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多个国家的主流媒体以及学者都对习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给予了多角度关注和高度评价。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俄塔社和《俄罗斯报》都对十九大开幕会进行了大篇幅报道,并对习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俄罗斯24频道用“举世瞩目的成就”“深入的改革与开放”等关键词来解读习总书记的报告。

  意大利媒体对习近平在报告中提到的“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部分予以了特别关注。

  土耳其半官方通讯社安纳多卢通讯社高度赞扬中国政府过去五年的反腐成就。

  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认为,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两个阶段”发展战略将为中国社会带来实质变革。

  哥伦比亚和美国学者表示,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体现了中国的担当,看到了中国未来的力量。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9:48

  视频简介:多国媒体学者积极评价中共十九大报告。

文章关键词:视频;中共;多国;总书记;报告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4岁少女在直播平台发怀孕视频 腹部隆起明显

    10月30日下午,快手科技官方微博在用户评论区回复网友称,快手科技注意到,近日网络流传疑似涉及未成年人怀孕的视频截图。快手表示,会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为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已将疑似涉嫌犯罪的案例报警。

  • 汪洋出席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地区各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完善体制机制,着力解决水利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突出问题,确保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落到实处。会议还对当前农业生产、秋粮收购和森林草原防火等工作作出了部署。

  • 14岁女孩发怀孕视频 快手:已将疑涉犯罪案例报警

    对此,快手科技官方微博今日(10月30日)回复网友微博称,快手已将疑似涉嫌犯罪的案例报警。针对此事,快手科技官方微博在网友微博评论中回复情况说明称,快手科技注意到,近日网络流传疑似涉及未成年人怀孕的视频截图。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月3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促进实体经济振兴、加快转型升级;通过《国务院关于废止〈中华人民共和国营业税暂行条例〉和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的决定(草案)》,推动营改增改革成果法治化。

  • 【十九大时光】同心期盼 寄语盛会

    明天,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对于这场盛会,人民有期待、有寄语,各界群众纷纷给大会来电来信,一起来听听百姓的心里话。浙江杭州的民间剪纸艺术家鲁立清夫妇把精心剪刻了三个多月的一副剪纸作品寄到了北京,祝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雷劈人"视频被辟谣

    9月14日晚,一段上海陆家嘴上空雷电交加、疑似人形物体在空中遭雷劈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引起热议。“在这其中,围绕公众反映强烈的黑客攻击破坏、网络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等犯罪行为,上海警方展开了集中打击。

  • 齐喊号子抬车救人 郑州这段暖心视频获网友点赞

    一名骑电动三轮车的年轻男子路经此处,当即下车松开了车把,而他跑向事发现场参与救人时,身后的电动三轮车往前溜车,他也没有发觉。奔驰车内乘员见女孩脱离困境,立即上前查看伤情,双方协商就医。

  • 原央视女主持曝光婚内受虐视频

    原知名女主持曝光“挨饿受虐”视频,称在中国笑她的人“没人性”

  • 司机演"苦肉计"诬陷交警 记录仪还原真相

    驾驶着严重超载的货车被交警拦下后,非但不悔改,为了逃避处罚,不惜上演“苦肉计”,还在网上上传交警打人的视频。随后李超叫来自己的哥哥和嫂子,他自己将头撞在警车后门上,并殴打正在取证的执法人员刘某。

  • 河南一商场屏幕公放淫秽视频数分钟 当事人被刑拘

    8月24日,河南尉氏县公安局针对该事件已做出调查处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2017年8月23日18时30分,尉氏县公安局接报警,称尉氏县“三毛优尚超市”店前大屏幕上播放淫秽视频。现已查明:2017年8月23日17时30分,负责该店大屏幕的工作人员赵某在店前临街大屏幕上播放淫秽视频长达五六分钟,后有人在网上传播。

  • 河南一家商场下班高峰播淫秽视频 路人驻足围观

    这也太奇葩了吧,大白天的竟然公放这种视频。”8月23日下午5点左右,河南尉氏县市民张先生到该县三毛超市购物时,超市户外大屏幕上播放的淫秽视频,让他大跌眼镜。

  • 反转!被大妈怒怼的cosplay女孩承认是摆拍

    很快就有网友爆料称,凝黛和阿姨互相认识,视频本身就是炒作。之后又有一张截图显示,广告商想追加炒作视频,凝黛回应称“可以吧”,于是11号就出现了那条在网上广为传播的视频。对于自己为何要站出来承认视频中的女孩就是自己,以及这件事是由哪个公司策划等问题,凝黛并未回应。

  • 被大妈怒怼的cosplay女孩承认是摆拍

    然而,很快就有网友爆料称,凝黛和阿姨互相认识,视频本身就是炒作。

  • 富2代求刺激贩卖万部淫秽视频 获刑3.5年

    和很多年轻人一样,95后富二代张如风(化名)平日爱玩微信群聊,只不过为了追求刺激,他打起了歪主意,利用微信群聊贩卖传播淫秽视频。最近,法院以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依法判处张如风有期徒刑3年6个月,并处罚金1.2万元。

  • 美图软件涉嫌售卖少女色情图片和视频 已被下线

    近日有网友爆料一款名为“看了又看”的美图类APP涉嫌通过售卖未成年少女色情图片、视频以及未成年少女的qq、微信、电话信息获利。日前,未来网记者曝光了一款名为“看了又看”的APP,该平台上充斥这大量的未成年人黄色图片和视频,8日记者再次登录该APP,发现平台上的黄色内容已被全部下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