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北虎人工饲养繁育基地进入繁殖高峰期

2018年04月20日08:22  来源:新华网

5034

  中国横道河子猫科动物饲养繁育中心哈尔滨基地人工饲养的东北虎宝宝(4月18日摄)。东北虎人工饲养繁育基地——中国横道河子猫科动物饲养繁育中心迎来今年的东北虎繁殖高峰期,截至目前已累计诞下30余只虎宝宝。 新华社记者王建威 摄

文章关键词:东北虎;人工饲养;繁育基地;繁殖;猫科动物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数据证实濒危东北虎、豹种群已在吉林长期定居

    (郭佳)吉林省林业厅7日发布最新数据,该省确定野生东北虎、豹种群数量分别稳定在27只和42只以上。近年来,吉林省不断推进林业生态系统修复,加大对野生动物的保护力度,并为野生东北虎、豹建设迁徙廊道,一系列的举措为虎豹的回归和繁殖创造了条件。

  • 昆明大降温:东北虎“回家”了

    2月3日,东北虎在虎山打闹。当日,受寒潮天气影响,云南昆明气温接近零度。云南野生动物园许多动物都需要取暖设备度过严冬,而东北虎却是找到了“回家”的感觉,在虎山里打闹撒欢,无比活跃。

  • 东北虎雪地里撒欢嬉戏乐享雪趣

      1月5日,大雪后的江苏扬州动物园银装素裹,东北虎园的东北虎在雪地里撒欢嬉戏,乐享雪趣。

  • 云南野生动物园东北虎哺育成活7胞胎

    考虑到小老虎数量过多,母乳供不上的问题,小老虎满月后已由饲养员代养。中新社记者 刘冉阳 摄  7月4日,两名饲养员才能勉强抱住7只好动的小老虎。中新社记者 刘冉阳 摄  7月4日,饲养员抱起一只小老虎观察身体情况。

  • 虎口拔牙!英国牙医给东北虎做牙科手术引围观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3日报道,近日,英国牙医彼得凯尔泰斯(PeterKertesz)为住在英格兰贝德福德郡沃本野生动物园的老虎埃尔顿(Elton)医治受感染的开裂犬齿。据悉,该老虎为严重濒危的东北虎,受感染的牙齿若不及时治疗将致死。

  • 昆明降雪乐坏动物园东北虎

    12月16日,受到强冷空气影响,昆明城区降下今冬以来首场雪。寒冷的天气让云南野生动物园的东北虎兴奋不已,在雪地里打滚玩耍。

  • 狗妈妈献奶喂养小东北虎

    妈妈也比较温顺,不会伤害小虎崽,为保证奶水,饲养员做足了狗妈妈的营养膳食。

  • 黑龙江东北虎产4胞胎 "狗妈妈"献奶喂养

    记者从齐齐哈尔龙沙动植物园获悉,8月16日龙沙动植物园园区内一只雌性东北虎成功产下四只小东北虎,这是齐齐哈尔历史以来第一次成功繁育的四胞胎东北虎宝宝。

  • 狗妈妈献奶辅助喂养小东北虎

    齐齐哈尔龙沙动植物园园区内一只雌性东北虎成功产4只小东北虎。

  • 吉林境内监测到约27只东北虎及42只东北豹

    吉林省林业厅12日对外发布消息,最新监测结果显示,吉林省境内现存野生东北虎27只左右,东北豹42只。今年之前,北京师范大学和吉林省林业厅对吉林省境内的东北虎、东北豹展开了为期10年的监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