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雪虎五胞胎与游客见面

2018年05月21日0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5月20日,雪虎五胞胎与游客见面。当日,以中国“五岳”名山命名的雪虎五胞胎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与游客见面,“雪泰”、“雪衡”、“雪华”、“雪恒”、“雪嵩”5只小雪虎模样呆萌,十分可爱。 中新社记者 张勇 摄

文章关键词:胞胎;游客见面;五岳;济南野生动物世界;雪衡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女子人工受精生8胞胎 网友震惊(图)

    纳塔莉一直单身,靠当色情明星和脱衣女郎维持生计。但她坦言,这些工作令她感到羞耻,她只有服用阿普唑仑(一种抗焦虑药,长期服用会产生依赖性)才能麻痹自己的心。直到2013年,纳塔莉认为她不能再继续服用过量药剂麻痹生活,才不再继续之前的工作。

  • 世界首例七胞胎高中毕业 两人脑瘫仍课业优秀

    麦考伊家的七胞胎:肯尼(Kenny)、凯尔西(Kelsey)、纳塔莉(Natalie)、布兰登(Brandon )、亚历克西斯(Alexis)、南森(Nathan)和乔尔(Joel)在高中毕业典礼上和校长合影。

  • 美国33岁单身母亲养育14个孩子 曾生育8胞胎轰动全国

    苏尔曼生下8胞胎后通过媒体挣了几十万美元,然而巨大的开销还是让苏尔曼捉襟见肘。而这又引发了众多非议,说是苏尔曼完全把八胞胎当作摇钱树,吸引大票公关注来作秀。

  • 云南野生动物园东北虎哺育成活7胞胎

    考虑到小老虎数量过多,母乳供不上的问题,小老虎满月后已由饲养员代养。中新社记者 刘冉阳 摄  7月4日,两名饲养员才能勉强抱住7只好动的小老虎。中新社记者 刘冉阳 摄  7月4日,饲养员抱起一只小老虎观察身体情况。

  • 怀五胞胎,肚子多大?

    这位女神既没有凹凸有致的身材,也没有标准网红脸。她现在身怀五胞胎,凭借身上散发出的浓浓的母性光辉圈粉无数。

  • 菏泽五胞胎顺利转至济南救治 仍有出现危险的可能

    1月14日0时40分左右,历史近3个 1月14日0时40分左右,历史近3个小时,菏泽五胞胎4名存活婴儿被顺利送往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进行救治。由于四个孩子都比较小,仍会有出现危险的可能。

  • 奥地利白虎五胞胎满月

    当地时间26日,位于奥地利“凯恩霍夫”动物园,五只刚刚出生一个月大的白虎宝宝,首次与公众见面。报道称,这五只白虎宝宝出生于上个月25日,今日刚刚满月,其中4只为雌性,另1只为雄性,动物园为了让五只白虎宝宝健康成长,并没有面向公众开放参观,当天是小家伙们的首次公开亮相。

  • 六胞胎一员出院团聚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9日消息,当地时间17日,美国德克萨斯州皮尔兰市的一家人终于和分别4个半月的一个六胞胎女儿团聚。这家女主人劳伦·珀金斯在2012年4月份产下六胞胎儿女后,得知一个女儿患有严重的消化疾病,不得不入院治疗。

  • 女神!五胞胎妈妈拍孕照 仙气十足

    真正的女神都是靠气质取胜的,比如最近外国网友追捧的新一代女神Kimberly Tucci。五胞胎妈妈孕照仙气十足  不久前,Tucci公布五胞胎是四女一男,现在她现在随便拍一张照片,都是6个人同时出镜呢。

  • 早产“果冻”双胞胎存活

    经过医护人员3个多月的积极抢救和精心护理,苏州一对怀孕仅26周零2天的双胞胎女婴患儿,成功在苏大附属儿童医院存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