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整个世界杯全乱了!亚非双杀欧美劲旅 真要携手出线?

2018年06月20日08:29  来源:网易体育

5034

  网易体育6月20日报道:

  早在去年年底俄罗斯32强分组抽签揭晓后,就有专家和媒体称波兰、哥伦比亚、和日本所在的H组为死亡之组。首轮小组赛果不其然,三档的塞内加尔2-1掀翻种子球队波兰,四档的日本2-1把上届世界杯八强哥伦比亚拉下了马,让这组前景和出线形势变得扑朔迷离。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20点率先开始的日本和哥伦比亚的比赛,本来被媒体和专家预测为一边倒的较量,却因为J罗的受伤、开赛后的红点大礼包,让日本取得领先并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尽管哥伦比亚一度依靠任意球扳平比分,但大迫勇也的进球最终为日本带来胜利,2-1击败强大的对手。作为四档球队的日本把上届世界杯八强哥伦比亚拉下了马,这无疑是了不起的胜利。

  波兰与塞内加尔的比赛结果并不出人意料。尽管波兰在FIFA世界排名高居第8,但却是公认的最弱种子队。塞内加尔拥有堪称豪华的阵容,尼昂和马内等豪门巨星领衔的球队利用波兰防线的两次失误,2-1击败了对手。虽然是三档球队和一档球队的较量,但从比赛本身的过程以及双方的状态而言,这本就是一场势均力敌在同一水平线上的竞争。

  亚洲球队日本和非洲球队塞内加尔的赢球给哥伦比亚和波兰出了难题,下一轮哥伦比亚和波兰的直接竞争结果或许对于本组出线是决定性的。稍有差池,可能创历史的亚洲非洲兄弟手拉手一起出线一幕也不无可能!

文章关键词:世界杯;出线形势;非洲球队;劲旅;扳平比分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界杯带火中国赴俄消费

    记者6月18日晚间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数据中心综合测算,端午三天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8910万人次,同比增长7.9%,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62亿元,同比增长7.3%。

  • 夫妻签"世界杯协议":德国队输了冲家人发火罚200元

    世界杯期间老婆也要承诺 不无理取闹 有媒体采访了一些男性球迷 位小哥带着真诚无邪的笑容 和女朋友在一起 当地时间6月16日晚22时,在莫斯科市中心的一座楼房院子里发生一起坠落楼事件。

  • 夫妻签世界杯协议:德国队输了冲家人发火

    世界杯期间老婆也要承诺 不无理取闹 有媒体采访了一些男性球迷 位小哥带着真诚无邪的笑容 和女朋友在一起 当地时间6月16日晚22时,在莫斯科市中心的一座楼房院子里发生一起坠落楼事件。

  • 蜻蜓FM足球先声郑州站活动开启

    同日,在郑州大卫城广场,吸引市民们逐鹿绿茵场热情的则是一辆红色巴士——来自蜻蜓FM的世界杯足球先声体验大巴。

  • 当618遇上世界杯,电商“文体委”苏宁又搞事了

    今年618年中大促,正逢世界杯开幕,素有电商界“文体委”之称的苏宁易购又玩出了新花样。6月14日世界杯揭幕战当晚,苏宁易购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办球迷狂欢“大咖派对”,黄健翔、江疏影以及“足解”学员苗霖、吴桐等文体界大咖悉数到场,在618的最后爆发时刻,带来一场世界杯和买买买完美融合的狂欢派对。

  • 明星也疯狂!世界杯江疏影站队俄罗斯杠上黄健翔

    体坛名嘴黄健翔、苏宁易购代言人江疏影惊喜亮相,《足球解说大会》的明星学员苗霖、吴桐现场解说了开幕式。在世界杯揭幕战前,黄健翔就给出了预测,“俄罗斯赢定了,不止一个球,如果俄罗斯面对沙特拿不到三分,那么小组出线就非常困难了。

  • 世界杯开打,让我们享受足球吧

    学会享受足球,正是足球健康发展的开始。

  • 世界杯期间体彩销售有望升温

    俄罗斯世界杯拉开大幕,体彩销售逐渐升温。根据券商研报,往届大赛对于体彩销售贡献颇大。多家上市公司积极布局体彩业务上下游,有望受益本轮行情。

  • 各国球迷热情被点燃

    北京时间6月14日23点,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即将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打响,东道主俄罗斯对阵沙特阿拉伯。比赛开始前,各国球迷聚集在卢日尼基体育场外狂欢,热情高涨。

  • 企鹅也踢“世界杯”

    在世界杯即将开赛之际,黑龙江哈尔滨极地馆的6只极地企鹅分成两队,上演了一场萌味十足的“世界杯”比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