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了刹车速度没降 半挂货车撞上6辆等红灯的车

2012-08-29 06:44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事故现场,多辆车撞在一起

  事故现场,多辆车撞在一起

  晚间事发郑州中州大道郑尉路附近,所幸无人受伤

  半挂车司机称,刹车失灵导致事故发生

  路口是红灯,前面已经有几辆车在排队。半挂货车司机马先生踩了一脚刹车,车速却没慢下来……

  8月27日晚,郑州市中州大道上发生一起车祸,司机马先生驾驶的半挂货车撞上了前面等红灯的车辆,共造成7辆车受损。

  说起事故原因,半挂货车司机马先生称,他之前已经踩了几脚刹车,但车速却没减,应该是刹车失灵了。

  现场

  路上7辆汽车成了“碰碰车”

  事发当晚10时30分许,郑州市中州大道与郑尉路口向南200多米中州大道西半幅快车道上。此处路东,是一个小区通往中州大道的道路,事故现场即位于此处路口红绿灯北侧。

  事发后约1小时,河南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此时已有交警在勘察现场。因现场事故车辆较多,其他车辆至此通行缓慢。

  马先生驾驶的这辆南阳牌照的半挂货车头朝东南,占据了中州大道西半幅靠近隔离带的两个车道。车身东侧挤着一辆机动三轮车,三轮车车前部抵在货车车身上。

  这辆半挂货车前保险杠已经断裂,车头处也已破损。车头左侧抵着一辆蓝色货车,右侧车头则靠在另一辆大货车上。

  蓝色货车前面是一辆垃圾车,垃圾车右后侧,一辆面包车横着卡在垃圾车与右侧这辆大货车之间。路边,另一辆东风面包车停在一辆拖车后,车后部已变形。路上停着的这7辆车,均有不同程度的损伤,地上也散落着车体和玻璃碎片。“成碰碰车了。”现场一名围观者说。

  说法

  刹车失灵导致事故发生

  半挂货车西侧这辆大货车旁,3名男子蹲在地上,他们是这辆大货车上的人,其中一名男子称,他们当时正停在路上等红灯,后面这辆半挂货车就撞了上来。

  “我们的车都刹死了,被撞得向前冲了这么远。”顺着这名男子的手指,河南商报记者注意到,该车车轮后侧有数米长的摩擦痕迹。

  他说,被撞后车子向前冲,又撞上前方的一辆东风面包车。而被撞的其他车也发生了“连锁反应”。“万幸的是这几辆车里没人受伤。”

  而半挂货车司机马先生称,事发前他在路上行驶,看到前方是红灯,就踩刹车减速,但踩了几脚刹车车速却没慢下来,就撞了上去。“刹车坏了才会出事儿。”

  警方

  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一旁马先生的爱人杨女士称,他们是南阳的,当晚夫妻二人拉了一车化肥准备往南阳送,走到这儿出事了。

  事发后,他们已和受损较轻的3辆车协商好了赔偿问题。

  28日凌晨0时15分,现场的郑州市交巡警四大队夜巡中队王警官指挥受损较轻的车驶离现场,并叫来拖车将受损较重的车进行拖离。

  昨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交巡警四大队了解到,此事故目前还在进一步处理中。(河南商报记者 仝存瑞)

责编:骆琼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