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国际军事比赛—2017”开幕 习近平发表视频祝贺

2017年07月30日08:46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新华社莫斯科7月29日电“国际军事比赛—2017”总开幕式当地时间7月29日在莫斯科举行。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视频表示祝贺。

  习近平在祝贺视频中表示,值此“国际军事比赛—2017”开幕之际,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向比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国参赛队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习近平指出,2014年以来,国际军事比赛成功举办了三届,已经成为本地区军事交流合作的重要品牌,成为各国军队增进友谊、互学互鉴的重要平台。今年,中国军队连续第四次参赛,并首次承办部分比赛项目。中国军队愿与各国军队在赛场上切磋技艺、共同进步。

  习近平表示,开展国际军事合作,对于加强战略互信、维护世界和地区和平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中国军队同有关国家军队加强交流合作,不断取得国际军事合作新成果,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新贡献。

  习近平最后预祝比赛圆满成功,预祝各国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结下深厚友谊。

  开幕式上,还播放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等本届比赛办赛国元首的祝贺视频。

  国际军事比赛是俄罗斯国防部发起的一项国际性军事赛事。“国际军事比赛—2017”于7月29日至8月12日在俄罗斯、中国、阿塞拜疆、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境内举行,共设28个比赛项目。其中,“苏沃洛夫突击”“晴空”“安全环境”“军械能手”“航空飞镖”“空降排”等6个比赛项目在中国新疆、吉林、湖北举行,分别由中国陆军和空军承办。中国陆军、海军、空军还组队分赴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参加“坦克两项”“厄尔布鲁士之环”“侦察尖兵”“修理营”“狙击边界”“海洋之杯”“海上登陆”和“天空之钥”等比赛项目。

文章关键词:习近平;视频;国际军事;祝贺;比赛项目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7月26日至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在京举行。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 《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六集:守住绿水青山

    对于这份改革方案,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要求将环境保护督察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抓手,强化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的要求。

  • 习近平会见加拿大总督

    国家主席习近平13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加拿大总督约翰斯顿。习近平强调,中加双方应挖掘潜力,深化经贸、执法、科技、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扩大优势互补,促进互利共赢。会见后,习近平与约翰斯顿共同见证了两国文化体育等领域合作文件的签署。

  • 习近平俄德两国之行收获如何?且看国际舆论怎么说

    特别值得指出的是,此访是习近平就任国家主席后第六次访俄或赴俄出席重要国际活动,也是两国元首年内第三次会晤。德新社则关注中国和德国承诺将共同努力克服现行国际秩序中出现的深刻分歧,以确保G20汉堡峰会取得积极成果。

  • 习近平主持金砖国家领导人非正式会晤

    国家主席习近平7日在汉堡主持金砖国家领导人非正式会晤,发表引导性讲话和总结讲话。与会各国领导人一致支持中国办好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赞赏中方为举办会晤所作努力,表示愿同中方一道,推动会晤取得积极成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