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5000吨储备菜昨起开始投放 最高比市场价便宜六成

2018年02月09日07:10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市民在超市选购芹菜

  本报讯 昨日,我市政府储备菜正式通过74个大型超市投放市场。此次政府储备菜投放时间为2月8日~12日(阴历腊月二十三到二十七),投放总量5000吨,投放菜品种共11个。

  储备菜每斤销售价格为,青萝卜0.75元、白菜0.68元、包菜0.78元、西红柿2.58元、黄瓜4.38元、蒜薹2.98元、洋葱1.38元、土豆1.68元、青辣椒5.98元、芹菜0.79元、鸡蛋4.48元。

  “今年投放的蛋菜基本上比平时便宜10%~40%,其中芹菜优惠力度达到60%。” 北京华联超市普罗旺斯店孙伟利告诉记者。

  据悉,此次参与储备投放的超市有丹尼斯、世纪联华、大商、永辉、华润万家、北京华联、大润发、爱便利、宏利来和悦达等10家连锁超市74个门店。除了市区之外,还新增了上街区6个门店。

  郑报融媒记者 赵柳影/文 张倩/图

文章关键词:芹菜;储备;投放市场;华润万家;青萝卜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芹菜大丰收 每斤两三毛没人收购急坏菜农

    前两天,都市大篷车璇姐接到了中牟官渡镇一位农民的求助,说他们村里的100个种植芹菜的大棚丰收了,但是他们还没来得及高兴,就遇上了头疼的大事。更令人欣喜的是,陈寨蔬菜市场管理人更是表示:如果芹菜销售得好,他们还会继续来收购。

  • 宁波北仑一男子吃“野芹菜”中毒

      天气转暖,正是野菜萌芽生长的季节,不少人野外踏青的时候会随手带回一些鲜嫩的野菜。但在26日晚上,北仑的陈先生吃了几口野菜后出现中毒现象,最后被送进医院洗胃。医生提醒广大市民:并不是所有野菜是绿色食品,为防止食物中毒,市民要慎采慎食。

  • 遇见清爽:芹菜木耳炒百合

    春天,在乍暖还寒、干燥与湿热交替的气候里,最适宜来一道清淡爽口、香气扑鼻的菜肴。芹菜木耳炒百合,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 8种食物让你在夏季时吃出好身材

    吃一些低卡又排毒的食品,不仅能减肥,还有利于身体健康。

  • 芹菜猪肉烫面蒸饺

    芹菜是春天除燥的蔬菜,且补铁、降血压、降血脂......,搭配猪肉做成饺子,即营养又美味!

  • 天天懒人菜之飘香牛肉芹菜

    材料:嫩牛肉300克,芹菜150克。调味料:盐,白糖,味精,淀粉,姜,蒜,胡椒粉 ① 将芹菜切成薄片。锅内留少许油复上火,放入葱姜片爆炒, 放入芹菜块, 一分钟左右放入牛肉同炒, 放入盐,糖加水中小火5-10分钟左右,加味精, 淀粉勾兑起锅。

  • 芹菜生菜滞销 菜农无奈扔弃

    芹菜生菜滞销 菜农无奈扔弃

  • 芹菜的十五个食疗方法

    芹菜是高纤维食物,它经肠内消化作用产生一种木质素或肠内脂的物质,这类物质是一种抗氧化剂,常吃芹菜,尤其是吃芹菜叶,对预防高血压、动脉硬化等都十分有益,并有辅助治疗作用。

  • 一道简单快捷的美味菜 炝拌芹菜叶

    平时做菜剩下的芹菜叶子你怎么处理的?直接扔进垃圾桶?太浪费了!其实芹菜叶子有各种吃法呢!今天先来个炝拌芹菜叶,很好吃滴哦。

  • 芹菜清淡成“降暑最清凉蔬菜”

    气温逐渐升高,清淡爽口的芹菜是不少人的最爱,但是很多人不习惯吃芹菜叶。

  • 中牟现"菜贱伤农" 40斤生菜不敌1碗烩面钱

    多方统计显示,今年中牟县有近万菜农种植芹菜、生菜、菠菜等青菜赔了钱。

  • 40斤生菜不值一碗面

    近日,记者走访中牟县菜农发现,这里种植的大量芹菜等蔬菜遭遇滞销

  • 食用芹菜须注意什么

    芹菜以其独特芳香赢得人们的青睐,营养丰富,有良好的保健功效,被赞为“菜之美者”。然而食用时须注意:

  • 2招对抗春节肥胖

    春节期间的美酒佳肴,无不令人垂涎,又有大把休闲时光可以将身体“养肥”。由于含有非常高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A,多种矿物质,所以对女性延缓肌肤衰老,美白,滋养肌肤芥兰是上上之选

  • 台媒称大陆现最抠门年终奖品:20个馒头2把芹菜

    台媒称,岁末年终,又进入晒年终奖金的时节,大陆微博上有网友晒出年终奖金及奖品的照片,奇葩的年终奖品包括充气娃娃、老干妈、彩券等;最抠门的有20个馒头、2把芹菜。还有网友晒照,年终是20个馒头、2把芹菜,让人啼笑皆非,堪称最抠门的年终奖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