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一家五口滞留海口2天 港口附近方便面都卖光

2018年02月24日07:14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一家五口滞留海口2天 港口附近方便面都买不到

  连日来,受大雾影响,海口三港(秀英港、南港、新海港)出现间断性停航,导致大量车辆和游客滞留在海口。23日下午,郑州市民李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他们一家五口在海口滞留的亲身经历。

  李先生说,2月15日,他们一家五口自驾前往海口,从郑州出发开车2000多公里,终于在2月16日凌晨2点多登上了前往海口的轮渡,2月21日(正月初六),当他们一家人开车抵达海口新海港准备返程时发现,港口外的交通拥堵严重,大批车辆滞留在道路上。他打开手机看到新闻上说,当天因为浓雾向海口方向扩散,秀英港航道、新海港的航道能见度变差,已实施单向通航,当地政府部门提醒游客当天暂不要前往海口三港。于是,他们一家人决定先在海口市区内停留一天,希望等大雾情况好转时再坐轮渡出海南岛。

一家五口滞留海口2天 港口附近方便面都买不到

  没想到第二天(2月22日,正月初七),大雾继续。因为受大雾影响,海口三港的能见度低于安全通航标准,当天凌晨1点多,三个港口均暂停船舶进出港口。李先生一家回家的愿望又泡了汤。2月23日(正月初八),海口三港滞留的乘客和车辆虽比前两天有所减少,但是出岛仍需排长队。截至23日下午两点,海口三港外的道路上约有7375辆车辆滞留,三个港口内还有4800辆车辆待渡。

  李先生说,现在,新海港口附近的超市内,方便面几乎都卖光了,“一面难求”,港口外的交通仍在实行管制通行。他们一家人坐在车里听当地的广播说,出岛的车辆目前仍需要等待长达10小时才能出港,“还不知道啥时候能回到郑州。”

  与李先生一家有同样遭遇的,还有郑州的冯女士一家。2月22日,她们一家三口在海口秀英港码头排队等待出岛,当晚9点,秀英港码头气温骤降,风相当大,不过,在该港口设置的一个志愿服务点,她们一家人领到了免费的瘦肉粥和盒饭。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悦生 文

文章关键词:港口;三港;瘦肉粥;车辆;出岛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希腊政府叫停向中国售最大港口

    其多数股权原本将出售给中国国企。

  • 港媒:大陆航运污染严重

    一艘船只排放的污染物相当于50万辆卡车每天排放的总和。

  • 港媒:大陆航运污染严重 一艘船污染相当于50万辆卡车

    香港《南华早报》10月29日文章,原题:美国环保组织称,中国航运业排放有毒混合污染物 中国正掀起一场抑制污染战,关闭多家工厂并把燃煤发电厂作为目标。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的报告说,往来于中国航道的数千艘船只正排放有毒的混合污染物,一艘船只排放的污染物相当于50万辆卡车每天排放的总和。

  • 青岛港骗贷丑闻始末

    在经过连日发酵后,当地大宗商品融资领域的仓单重复质押黑幕被逐一揭开。“比如质押品出质后没有实施移库,仍然存放在原仓库中,就极易发生仓库重复开具仓单,使同一商品重复质押担保的情况。

  • 男子从海南开车返家 路边打4小时麻将车辆纹丝不动

    2月21日,海口市人民政府发布临时调休紧急通知,通知称,因近日琼州海峡受连续大雾天气影响,港口通航能力严重受限,导致过海旅客、车辆大量滞留。下午6点多钟,何先生的车终于开到了入港口前的隔离区,进入隔离区的车辆将排队进入港口,等到车子都进入了港口,隔离区前一段道路空了出来,等待下一批车辆进入。

  • 男子海南开车返家 路边打4小时麻将车辆纹丝不动

    2月21日,海口市人民政府发布临时调休紧急通知,通知称,因近日琼州海峡受连续大雾天气影响,港口通航能力严重受限,导致过海旅客、车辆大量滞留。下午6点多钟,何先生的车终于开到了入港口前的隔离区,进入隔离区的车辆将排队进入港口,等到车子都进入了港口,隔离区前一段道路空了出来,等待下一批车辆进入。

  • 琼州海峡夜间通航条件良好 万余辆汽车等待过海

    2月21日晚间,海口市气象局、交通局、海事局,湛江海事局联合发布公告称,琼州海峡雾区继续减弱,两岸港口航道能见度大于1000米,正常通航。

  • 哥伦比亚一港口发生爆炸事故 导致多人遇难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7日,哥伦比亚加勒比海沿岸卡塔赫纳市港口发生爆炸事故,导致多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有说法称驳船底舱聚集的气体可能因无意中的火花而爆燃。

  • 哥伦比亚一港口发生爆炸事故 致多人遇难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7日,哥伦比亚加勒比海沿岸卡塔赫纳市港口发生爆炸事故,导致多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有说法称驳船底舱聚集的气体可能因无意中的火花而爆燃。

  • 两船只在马来西亚巴西古丹港口外发生碰撞 300吨石油泄漏

    两艘轮船3日晚在马来西亚巴西古丹港(PASIRGUDANG)港口外发生碰撞,目前已造成300吨石油泄漏。事故发生后,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海事机构共派出12艘清理油污船前往出事海域,并在漏油船只四周设立拦油网,以控制漏油。

  • 中企在大马建马六甲最大港口被指有军事目的

    [观察者网综合]中国电建集团承建的马来西亚皇京港深水码头上月举行了奠基仪式,标志着马来西亚雄心勃勃的“马六甲第一港”计划正式起步。中国还获得了马来西亚沙巴州亚庇市的一处原油港口使用权,这里靠近中国正在大兴土木的南沙群岛。

  • 巴基斯坦中资港口 瓜达尔港开航

    当地时间13日,巴基斯坦隆重举行由中国投资的瓜达尔港开航揭幕典礼,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主持了开航仪式。该港口还处于波斯湾的咽喉附近,距全球石油运输要道霍尔木兹海峡仅有约400公里。

  • 沙颍河上建新港

    河南省周口市依托沙颍河岸线,明确了“东拓西连、建港促融”的发展思路。

  • 徐光港口物流集聚区华耀城调研

    10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徐光在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市政协副主席黄体勤的陪同下,深入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和周口华耀城建设工地,就城中村改造、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 外媒称加拿大港口发生核辐射物质泄露

    【环球网报道】据“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3月14日报道,13日晚上,加拿大哈利法克斯港的工人在向15米高的船上装运货物时,带有六氟化铀的集装箱碰坏了船的甲板。报道称,集装箱在被用港口吊臂向船上装运时发生了坠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