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年05月26日08:2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河南日报讯 5月25日,省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部署委机关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依法从严打击破坏生态、污染环境犯罪,努力营造依法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建设美丽河南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学深悟透弄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掀起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活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学用结合,全力抓好中央、省委关于政法工作重大部署的贯彻落实,全面提升政法机关能力水平,推动政法工作创新发展。(记者 刘勰)

文章关键词:习近平;学习会;中心组;理论学习;学习贯彻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推崇的英雄精神

    2016年,在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高度评价了孙中山的历史功绩:“孙中山先生毕生奋斗,就是期盼中国成为‘世界上顶富强的国家’‘世界上顶安乐的国家’,中国人民成为‘世界上顶享幸福的人民’。

  • 习近平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晤

    5月2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晤。习近平强调,中德两国要做合作共赢的示范者、中欧关系的引领者、新型国际关系的推动者、超越意识形态差异的合作者。

  • 习近平与德国总理举行会晤

    习近平强调,中德两国要做合作共赢的示范者、中欧关系的引领者、新型国际关系的推动者、超越意识形态差异的合作者。

  • 习近平: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中央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中央审计委员会副主任赵乐际出席会议。习近平指出,要深化审计制度改革,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创新审计理念,及时揭示和反映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趋势。

  • 习近平这样致敬英雄

    英雄,在习近平心中的分量非常之重。……  《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向亵渎英烈的行为亮剑,构建保护英烈的全方位体系,让英烈精神世代传承。新中国成立前,在民族危亡的关键时刻,在独立斗争的艰苦岁月,千千万万的英雄抛头颅、洒热血,为战争胜利作出重大贡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