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蓝天之约

2018年05月25日08:45  来源:新华网

5034

  5月24日,航空运动爱好者在进行特技飞行表演。

  当日,第十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飞行表演节目在安阳航空运动学校进行预演。盘旋升降的飞机与蓝天、白云构成一幅幅美丽图景。

  新华社记者李安 摄

文章关键词:航空运动;李安;特技飞行;蓝天;飞行表演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供电:第七届航空旅游节保电工作准备就绪

    5月18日,公司完成对文字博物馆、殷墟、宾馆等重要场所、客户用电设施检查工作,确保第七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供电安全可靠。为确保可靠供电,公司在5月17日前对重点设备、线路、客户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

  • 第四届中国安阳国际航空运动旅游节

    5月26日,在安阳航空运动学校举行开幕式,届时,将安排飞机跳伞、直升机、动力伞、动力悬挂滑翔机、热气球、航空模型等6个项目表演。除比赛项目外,5月25日,本届航空节还将在安阳举行“2012中国(安阳)国际航空教育培训发展论坛”,来自全世界的航空教育专家,将进行学术交流。

  • 安阳航空节下月“飞起来” 神舟11号返回舱将展出

    安阳市市长王新伟从“共翔蓝天”“共筑自信”“共谋蓝图”“共品文化”“共游太行”“共建未来”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安阳航空节的相关情况以及安阳发展航空产业的优势。在航空运动赛事上,国际滑翔伞公开赛、全国滑翔锦标赛、全国动力伞锦标赛、青少年航模大赛及无人机应用大赛等比赛也会相继拉开帷幕。

  • 第六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

    5月25日,第六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安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式上举办了第六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项目28个,总投资额300.6亿元,为历届航空节经贸活动签约项目之最。

  • 安阳市第六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

    第六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安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第六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

    第六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

  • 河南将探索开辟安阳至上街通航航线

    5月底至6月中上旬,安阳市还将配合举办10项文化旅游活动,其中包括安阳市文化旅游精品展、安阳航空天使选拔大赛等。我省还将支持安阳多开辟飞往周边小城市的支线航线,以带动干线航空发展,将来也可能会开辟安阳至少林寺、云台山等旅游景区的支线航线。

  • 安阳第五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 “吸金”285亿

    25日,由省民航办、省体育局、省文化厅、省旅游局和安阳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一同前往2013中国安阳通用航空装备博览会观看航展和航空表演。

  • 第5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5月25日开幕

    本月25日,第5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将在安阳市举办。为了减少办会支出,主办方将中国安阳殷商文化旅游节与中国(安阳)国际航空运动旅游节合到一起,更名为“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

  • 安阳欲打造航空运动之都

    近日,我市打造航空运动之都和通用航空发展试验市工作引起央视财经频道品牌栏目《经济半小时》的高度关注。届中国(安阳)国际航空运动旅游节的成功举办,不仅吸引了众多的航空运动爱好者齐聚安阳,更吸引了国内外通用航空企业来安洽谈、投资。

  • 安阳欲打造航空运动之都

    近日,我市打造航空运动之都和通用航空发展试验市工作引起央视财经频道品牌栏目《经济半小时》的高度关注。届中国(安阳)国际航空运动旅游节的成功举办,不仅吸引了众多的航空运动爱好者齐聚安阳,更吸引了国内外通用航空企业来安洽谈、投资。

  • 飞翔的舞者

    2014年5月25日,第六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安阳举行。今年的安阳航空旅游节首次邀请国外特技飞行队进行空中特技表演,精彩刺激的空中特技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喝彩。

  • 安阳国际航空运动旅游节赛事正式拉开帷幕

    5月19日,2012年全国跳伞锦标赛、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开幕式在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校机场举行,这标志着第四届中国安阳国际航空运动旅游节航空赛事正式拉开帷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