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女子驾车撞伤老太后装成救人者 监控还原真相

2018年05月30日07:27  来源:许昌晨报

5034

  一名妇女驾驶一辆电动四轮车撞伤一位老太太后,不是立即送伤者去医院,而是谎称在做好事,骗取伤者老伴儿的信任,随后借故离开。5月25日,伤者的家人来到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第三执勤大队,送上一面锦旗,感谢民警还原了事故的真相。

  肇事者与肇事车辆

  肇事者与肇事车辆

  5月27日,该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卫森介绍,4月30日,和老伴儿郭先生行至市区人民路与榆柳街交会处时,年过八旬的李老太太被一辆电动四轮车撞倒,而郭先生并没有看到老伴儿被撞的过程。随后,肇事者葛某下车,骗郭先生说她不是肇事者,而是要帮忙把李老太太送到医院。这让郭先生非常感激。但葛某开着电动四轮车行至劳动路时,说家里有急事,不能送李老太太去医院了。

  郭先生只好自己将老伴儿送到市中心医院进行救治。医生检查后,发现老人的脚踝和腰椎均受伤,且伤势比较严重。

  几天后,李老太太清醒过来,说自己是被那辆电动四轮车撞倒的。这让郭先生一家人非常生气,于是报了警。

  该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经过反复查看监控录像,发现了肇事的电动四轮车。接着,他们经过走访,找到了肇事者葛某。目前,案件还在办理过程中,双方正在协商民事赔偿事宜。(记者 黄增瑞)

文章关键词:太后;监控录像;电动;四轮车;驾车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跑车撞倒郑州82岁老太太后肇事逃逸

    民警对跑车遗落现场的碎片进行拍照取证(图片由映象网王涛提供)昨天下午,记者从交警一大队民警处了解到,通过走访目击者,目前可以基本确认的是,当时最先撞到老太太的是一辆跑车。据郑州市交警一大队民警介绍,目前出租车已被暂扣,出租车司机也正接受调查,警方正根据监控寻找逃逸的跑车。

  • 孙俪产后急开工 甄嬛班底再聚

    刚刚生完二胎满月不久的孙俪已经确定了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

  • 孙俪产后急忙开工

    刚刚生完二胎满月不久的孙俪已经确定了自己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

  • 《芈月传》8月开机 孙俪变“秦宣太后”争霸

    刚刚生完二胎满月不久的孙俪已经确定了自己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昨日,电视剧《芈(mǐ)月传》的制片人曹平公开证实孙俪将加盟该剧,出演女主角“芈月”。有《甄嬛传》的原班人马护航,《芈月传》未开拍已受到关注,明年电视剧开播,孙俪有望再迎来事业的丰收。

  • 孙俪产后急忙开工 变“秦宣太后”争霸

    刚刚生完二胎满月不久的孙俪已经确定了自己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昨日,电视剧《芈(mǐ)月传》的制片人曹平公开证实孙俪将加盟该剧,出演女主角“芈月”。5月3日,孙俪在微博透露自己生女的喜讯,8月19日,《芈月传》开机,孙俪也将在产后出演秦宣太后这一颇具挑战的角色。

  • 温家宝看望柬埔寨太后和国王

    10月15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看望柬埔寨太后和国王。

  • 小伙抢劫6旬老太后扒光其衣服 获刑12年

    因小黄在离开前曾询问过自己发工资的时间,因此,陈某猜测对方可能会再度“来访”。3月12日晚,陈某在住处附近看到了正在晃荡的小黄,陈某的丈夫张某闻讯后,立即冲上去将小黄当场拿下,并报了案。

  • 胡锦涛温家宝等出席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遗体告别仪式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也出席了西哈努克太皇遗体告别仪式,对西哈努克太皇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向莫尼列太后、西哈莫尼国王、洪森首相表示诚挚慰问。告别仪式后,西哈努克太皇灵柩由专机运回柬埔寨,戴秉国同莫尼列太后、西哈莫尼国王、洪森首相等同机护送。

  • 巨型藏獒挣断锁链咬3人 男子挥双拳将其制服

    生活报6月8日讯“路见不平,拔拳相助”,这是三天来流传在佳木斯桦南县土龙山镇福安村村民间的一句话。”土龙山镇政府宣传委员张士帅对记者说:“当时多亏了李士宝,现在镇里几乎人人知道他的名字,他的行为确实很勇敢。

  • 新版《鹿鼎记》大玩宫斗 “韦小宝”韩栋笑对质疑(图)

    日前,华策影视的新版电视剧《鹿鼎记》在横店影视城举行媒体见面会,总导演赖水清携韩栋、张檬、娄艺潇、张馨予、魏千翔、王琳等主演亮相,各位主演带来了一场时尚的“鹿鼎”古装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