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注意啦!即日起郑州16条路段要进行移除线杆施工

2018年06月16日09:20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6月15日上午,记者从郑州市二七区城市管理局获悉,二七区上空21公里“蜘蛛网”实施入地改造工作已全面启动,共涉及16条道路。

注意啦!即日起郑州16条路段要进行移除线杆施工

  这16条道路分别为:石柱路(南三环一航海路)、郑密路(南三环—准河路)、汝河路(金水河桥一大学路)、康复前街(大学路一京广路)、康复中街(康复前街一中原路)、康复后街(大学路一京广路)、华中路(京广路一碧云路)、永安街(交通路—京广路)、庆丰街(陇海路一淮河路)郑大市场南街(大学路一交通路)、民安路(嵩山路—大学路)、人和路(桃源路一长江路)、淮南街(航海路一南三环)、工人路(南三环一航海路)、兴华街(航海路一南三环)、保全街(交通路—京广路)。

  据了解,二七区目前已完成郑大市场南街线缆入地及废线、废杆清除工作,共清除废弃线缆7200米,拔除废弃线杆30根。计划7月底前完成人和路、华中路的线缆入地及清废工作,8月底前完成永安街、庆丰街、民安路、保全街的线缆入地及清废工作。年底前陆续完成石柱路、郑密路、汝河路、康复前街、康复中街、康复后街、淮南街、工人路、兴华街9条路的入地清废工作。

  自6月15日起,将陆续对以上16条道路上的通信线杆进行撤线拔杆工作,届时,将会给市民带来交通不便,希望大家提前做好出行准备,以免耽误时间。等线缆全部入地后,将会使这些路段的上空不再出现“蜘蛛网”,大大改善城市市容市貌。(线索提供:费晓歌)

文章关键词:康复;南三环;线杆;蜘蛛网;移除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康复按摩 腿被折断-百姓

    时长:04分07秒

  • 孙海平:刘翔已开始专项康复

    [摘要]孙海平表示目前刘翔已经进入了专项的康复阶段,但只是刚开始,距离复出还需要一段时间,参加仁川亚运会的可能性不大。”  正因为此,对于参加亚运会的可能性猜想,孙海平教练认为根据目前情况来看,不太可能参加9月份的韩国仁川亚运会。

  • 舒马赫昏迷期间消瘦20公斤 完全康复机会渺茫

    接下来,德国的明镜报报道称,由于舒马赫的体重显著下降,可能导致他的肌肉功能退化。舒马赫接下来面临两场大手术,来去除脑部的血块,医生们认为,这是他现在仍然昏迷的原因,医生们决定用手术来减少由此产生的创伤性脑水肿。

  • 王濛脚踝骨折分析:康复需三个月 可能无缘冬奥

    1月16日消息,据上海媒体最新消息,正在上海备战冬奥会的王濛已经被确诊为右脚脚踝骨折,需要立即进行手术。根据现在得到的初步消息,脚踝骨折的王濛极有可能将无缘索契冬奥会,因为脚踝骨折完全康复至少需要3个月以上。

  • 驻马店开发区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体工程已经完工

    “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开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所需配备人员将于近日面向社会招聘。人才招聘方案已经上报开发区管委会。这两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很快就能投入使用。”

  • 康复医师尚清:用26年守护特殊儿童的梦想

    她,26年如一日的陪伴在一些“特殊”病人身边。这些病人之中最大的只有七八岁,他们大都因为脑损伤哭闹,无法与人进行交流。但是,她却用自己的热情、爱心和耐心为这些孩子能够健康成长而保驾护航。他就是郑州市儿童医院康复医院主任医师尚清。

  • 国内首位H7N9极重患者康复 房东逼其搬家

    昨日上午,正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集中救治的H7N9禽流感患者中,有10位患者康复出院。曹先生是此次禽流感患者中,国内第一例联合应用人工肝和人工膜肺治疗的极度重症患者,也是全国第一例联合使用人工肝和人工膜肺之后康复出院的患者。

  • 国内首位H7N9极度重症患者康复 房东逼其搬家

    昨日上午,正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集中救治的H7N9禽流感患者中,有10位患者康复出院。曹先生是此次禽流感患者中,国内第一例联合应用人工肝和人工膜肺治疗的极度重症患者,也是全国第一例联合使用人工肝和人工膜肺之后康复出院的患者。

  • 陕西3岁幼童双眼发现40余条线虫 目前已康复

    记者27日从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获悉,该院近日在接诊的一名3岁幼童双眼里发现了40余条线虫。据专家介绍,儿童眼睛感染寄生虫常见的有寄生在儿童体内的“蛲虫”和动物身上的“吸吮线虫”。

  • 俄前双面间谍之女首度公开露面:康复过程很痛苦

    因“中毒”事件而住院的俄罗斯前“双面间谍”谢尔盖·斯克里帕利及其女儿尤利娅出院后,被安排到“神秘地点”进行院外康复。据悉,早在4月11日,尤利娅就曾通过英国警方发表声明,称父亲病情还很重,她本人也仍在遭受神经毒剂的影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