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总经理为麦蒂送行动情落泪 T-Mac亦湿了眼眶

2013-02-22 10:13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黄映铃2月21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21日10点40分,麦蒂(微博)从青岛乘坐飞机飞往首尔,从首尔转机至洛杉矶,再从洛杉矶转机至休斯敦的家中。麦蒂4个月的CBA之旅也就此画下句号。

  今天上午,早在麦蒂出发之前,就有无数球迷守候在酒店和机场为麦蒂送行,麦蒂身穿白色T恤,灰色外套,戴着一副墨镜,背上行囊的他不停地忙着发短信,兴许是告诉自己的妻子,自己马上就要回家了!

  与麦蒂随行的是青岛总经理生锡顺以及麦蒂的翻译,抵达机场之后,麦蒂继续受到了球迷的追逐,许多女球迷更是在机场因为不舍麦蒂而十分难过而落下泪水。

  不舍麦蒂的还有青岛全队上下,告别之际,总经理拥抱麦蒂,据生锡顺透露,当下的他也难过得落泪。生锡顺还透露,麦蒂也湿润了眼眶:“今天到机场为麦蒂送行,看到了热情的球迷,非常感动。看到麦蒂恋恋不舍,非常难过,透过他的墨镜可以感觉他眼睛已湿润,他和我拥抱说再见时,我确实忍不住流泪了。”青岛总经理生锡顺在微博上写道,离别总难舍难分,4个多月的时间里,麦蒂已经与俱乐部结下了深厚的感情, 要说再见,双方都存在许多不舍。

  球迷还在继续为麦蒂守候,但他的背影始终要离去。这一个赛季,麦蒂吸引了无数关注,青岛俱乐部因为麦蒂而更受瞩目,生锡顺打从心里感谢麦蒂:“感谢他为推动中国篮球事业发展做的贡献、为广大球迷献上的精湛球技。在此,非常感谢广大球迷、新闻界朋友、同行和青岛父老乡亲们的支持。”

  尽管麦蒂下赛季是否会重回青岛还是未知,但生锡顺在此前透露,与麦蒂的谈话十分积极,在昨晚再次与俱乐部沟通中,据透露,麦蒂已经口头答应下赛季会回到青岛。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