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教练人选已定:无CBA执教经历 球员时代辉煌

2013-03-19 10:37 来源:大连晚报

  CBA常规赛落下大幕后,青岛双星男篮逐渐淡出了球迷的视野。但据记者了解,关于新赛季的选帅以及选援工作几乎是从赛季结束的第一时间就展开了。目前,在原先主帅张世璋辞职的情况下,新赛季球队主教练的人选已经基本确定,但为了谨慎起见,俱乐部并没有透露具体情况。同时,内外援方面也都会有大动作。特别是针对麦蒂的合同问题,俱乐部一直在争取与麦蒂续约。

  麦蒂无疑还是青岛球迷最为牵挂的球员。下赛季,还能否在青岛的赛场上看到麦蒂的身影,这也是大伙最为关心的话题。对此,双星方面也表示,从常规赛结束后,俱乐部就一直在争取续约麦蒂。后者将在四五月份的时候再回青岛。届时,俱乐部方面也会与麦蒂商谈一些关于续约的具体事宜。

  通过一个多月的遴选,目前,一位“年富力强”的本土教练已经基本被双星俱乐部锁定。但因为手续关系等原因,俱乐部目前并不想过早透露这名教练的具体资料。“比较年轻,此前没有执教CBA球队的经历,但球员时代比较辉煌。”生锡顺只透露了这名教练的一些基本资料。但生总也表示,如果不出意外,在球队4月1日重新集结前,双星队会对外公布主帅的具体人选。(本报记者 于洋)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