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老总邀请麦蒂重回CBA 翻译:他对这里有感情

2013-06-24 12:22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为了出席某商业活动,昨晚,刚刚打完NBA总决赛的麦蒂乘飞机抵达成都,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站在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麦蒂将如何选择,留在NBA?回到CBA?或者永远离开赛场?

  说法一:去热火当詹姆斯替补可信度:15%

  昨天,某网站爆料,麦蒂有可能加盟热火,担任詹姆斯的替补,为圆冠军梦做最后一搏。昨晚,本报记者电话采访麦蒂的中方经纪人王群伟,对于这种说法后者直言:“总决赛的时候我就跟麦蒂接触过,他一直没有就去留问题给出回应,他在犹豫,他应该是在等NBA的合同,但不一定是热火,他首选留在NBA,如果等不到NBA的合同才会考虑其他出路。 ”

  说法二:回CBA,或再回老东家可信度:70%

  几个月前,麦蒂回美国休假时曾表示,他不会回NBA打球,反而有可能再打CBA。

  昨晚,本报记者联系上了麦蒂在CBA的老东家,青岛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他对本报记者说:“我认为麦蒂留在马刺或者热火的机会很小,你看他在总决赛表现很好很积极,但出场时间太有限,他不会甘心这样继续‘打酱油’的。当然我也跟麦蒂沟通过,希望他回来,今晚他去成都我也发了邀请函。我当然希望他回到CBA,回到青岛,我也知道100万美元的价格(麦蒂上赛季签约青岛的价格)不算高,但是我们有诚意,愿意和麦蒂坐下来谈。 ”

  另外,麦蒂的好友兼中国翻译王彬彬也对本报记者说:“总决赛的时候我经常给他发短信,聊天中感觉他对CBA还是有感情,所以我感觉他不会轻易放弃。 ”

  说法三:退役回家照看家人可信度:15%

  在总决赛开战前,麦蒂接受采访坦言会考虑赛季打完退役。

  “麦蒂不会离开! ”昨晚,某网站高级编辑杨芊直言:“首先麦蒂不缺钱,他留在球场不是为了钱,是为了追求,对篮球的执著使他不会轻易放弃。 ” 记者曾啸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