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首次亮相季后赛次轮 垃圾时间贡献一次抢断

2013-05-09 13:54 来源:搜狐体育

  

    勇士总分1-1马刺 库里突破邓肯

  北京时间5月9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主场以91-100输给了金州勇士,球迷们期待已久的麦蒂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得到了52秒钟的露脸机会,送出了一次抢断。

  麦蒂上一次出场是在季后赛首轮的第四战,当时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麦蒂在最后时刻控制皮球并将比赛时间耗完,他也终于打破了自己季后赛首轮魔咒。而上一场和勇士的西部半决赛,由于双方打得极其激烈,虽然打了两个加时,但是只是球队最后一个选择的麦蒂并没有得到任何的表现机会。

  本场比赛,马刺虽然打得极为卖力,但是最后时刻未能上演上一场的神奇,这也让麦蒂得到了在垃圾时间出场的机会。随着库里在终场前1分52秒的急停跳投命中,双方的比分差距来到了10分,实际上也宣布了比赛悬念的终结,1分钟之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看到各种进攻无果,便率先亮出白旗,而麦蒂也得到了难得的出场机会。在出场之后,麦蒂并没有任何懒散的表现,相反在防守端还非常积极地帮助队友协防,杰克的那次突破篮下,正是麦蒂从一旁杀出伸出长臂拍掉皮球,这也让他在本场有了一次抢断的纪录,而凭此抢断,马刺也得到了快攻的机会,约瑟夫最终利用跳投得分,而麦蒂在季后赛第二轮的首次亮相也只能以失败告终。(搜狐体育 翊冲)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