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评选最佳阵容无视乔丹 詹姆斯皮蓬携手入选

2013-06-05 19:2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3年6月5日,NBA名宿卡尔-马龙在参加电视节目《丹-帕特里克秀》的过程中,评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历史最佳阵容,其中并没有被公认为联盟第一人的迈克尔-乔丹,反而有他的队友斯科特-皮蓬。

  这期电视节目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播放,节目中的一个环节就是让马龙评选出他心目中的历史最佳阵容,马龙将中锋位置给了维尔特-张伯伦,将两个前锋位置给了勒布朗-詹姆斯和斯科特-皮蓬,将两个后卫位置给了奥斯卡-罗伯特森和自己的亲密搭档约翰-斯托克顿。

  这里面没有迈克尔-乔丹的名字!

  虽然马龙挑选的这5个人都是著名的球员,但没有乔丹的名字还是引起了热烈的讨论,很多篮球专家都纷纷撰文分析马龙的这个选择,因为在绝大多数媒体和球迷的心中,乔丹不仅是公牛王朝的主宰,而且可以说是NBA历史上的第一人,甚至被称作“篮球之神”,这样的人不进最佳五人名单?

  在解释自己为什么选出斯科特-皮蓬的时候,马龙这样说:“当迈克尔-乔丹不打球的时候,皮蓬在几乎每一项技术统计上都是公牛队最好的。这就是我为什么选择他的原因,现在你们都知道了吧。”

  这一次主持人要求马龙按照位置挑选球员,所以限制了他的选择,但事实上马龙不止一次的表示过自己更喜欢皮蓬——虽然很多人都觉得皮蓬只是乔丹的助手,在去年夏天的一期《丹帕特里克秀》中,马龙就表达了类似的想法。

  当时主持人要求马龙从梦一队挑选一个球员来作为自己建队的基石,结果马龙选择了皮蓬,他给出的理由和现在类似:“你还记得乔丹第一次退役的时候吗?我看了那个时候的公牛,虽然他们实力不算最出色的,但皮蓬每一项数据都领先全队,我记住了这些。另外,皮蓬是一个在球场上可以不得分的球员,他希望锁死对方的得分手,能够看到皮蓬去防守乔丹太酷了。”

  (少东)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