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我愿意再回到中国打球 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2013-03-04 15:13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3月4日电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上月从中职篮回到美国的麦蒂出现在休斯顿丰田中心球馆,现场观看了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对达拉斯小牛的比赛。眼尖的记者在场边发现了麦蒂,并在比赛间隙对麦蒂进行了简单的采访,麦蒂在镜头前大赞中国球迷。

  在比赛第二节的间隙,一袭酷装的麦蒂出现在电视镜头里,当地记者对麦蒂进行了简短的提问,话题一直围绕着刚刚结束的中国联赛常规赛。麦蒂说:“在中国我很享受比赛,在场上我很开心。更重要的是,中国的球迷简直太疯狂了,无论去哪个城市,我都感到了主场一般的气氛。”

  记者随即问麦蒂,明年会不会继续回到中国打球。麦蒂表示:“为什么不呢?我很愿意回到中国打球,只是我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

  麦蒂在CBA的第一个赛季,他率领的青岛男篮曾在开局经历了漫长的12连败,最终以8胜24负的成绩结束赛季,积分垫底早早无缘季后赛。麦蒂全赛季场均得到25分7.2个篮板5.1次助攻1.6次抢断,合格扮演了球队领袖的角色。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