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生死时速亮剑绝杀 一过四战斧劈扣秀军礼

2013-03-07 14:59 来源:搜狐体育

  迈阿密热火已经创造了自己队史纪录的15连胜,现在大家更关心,热火的连胜会在什么时 候终结。而詹姆斯的膝伤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詹皇最近状态开始下降,不过依然和韦德一起 打出了统治级别的比赛。北京时间2013年3月7日,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队,最终热 火队以97-96凭借詹姆斯的绝杀险胜魔术,获得16连胜。

  上一次和热火交锋,结果魔术队让东部老大热火吃尽苦头,双方加时赛才分出了胜负。膝 伤貌似还是让詹皇受到了影响,开场之后5分钟詹姆斯竟然所有数据都是0,直到比赛进行到了4 分钟詹姆斯才中投命中。挡拆切入是目前迈阿密热火最擅长的战术,特别是詹韦和队友的配合 愈加成熟。第一节比赛最后2秒鸟人接詹姆斯传球完成2+1。整个第一节詹皇状态相对低迷仅仅 拿下4分。

  也许是面对弱队詹姆斯也没有火力全开。最有趣的一幕出现在第二节的4分21秒,韦德后场 抢断之后快速将球传给在前场开道的詹皇。詹姆斯面对尼尔森的单人防守大跨步突破,强壮的 尼尔森在后面拦腰熊抱詹姆斯,詹皇却依然如脱缰野马摆脱了防守。虽然没有得分,但是詹姆 斯的力量之恐怖可见一斑。这次不行就下次,詹姆斯在随后的进攻中和韦德完成超级空中接力 ,詹姆斯腾空而起,在身体扭曲的情况下依然暴扣得分。扣完篮之后的詹皇心情大好,秀了一 个梦之队的军礼给球迷以及韦德。这球之后詹姆斯终于开始恢复状态,在之后的进攻中詹姆斯 再显超人能力,他先是在顶狐突破了两个人的防守,魔术队内线的两个防守球员甚至没有做出 反应,詹姆斯就一个人战斧扣篮结束了战斗。在开场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詹姆斯依然半场拿下 最高的14分。

  詹姆斯貌似总是在纠结自己的命中率,他在第三节多次出现机会的时候而放弃了投篮,选 择了传球。在韦德下场之后,詹姆斯荒废了热火队的领先优势,被乌塞维奇在内线打爆。以彼 之道还施彼身,既然乌塞维奇在内线打爆了热火,那么詹姆斯就冲击内线来杀伤魔术。在比赛 最后三分钟詹姆斯连续获得了罚球机会,并且造成了乌塞维奇个人第五次犯规。突破和制造杀 伤,这个在本赛季被詹姆斯良好手感掩埋下的杀招,终于在球队危机时刻被詹姆斯亮了出来。 比赛最后12.6秒,詹姆斯持球单打,他一个人最终杀进内线,在比赛还有3.2秒的时候上篮绝杀 了魔术。关键时刻,詹姆斯的突破才是真正的杀招,全场比赛詹姆斯拿下26分。

  (搜狐:韩少)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