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聚焦CBA三大外援 麦蒂等或搭NBA季后末班车

2013-03-08 09:3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8日,如今中国CBA联赛已经成为了许多NBA球队的引援储备库,随着CBA常规赛的结束更多的大牌外援回到美国,比如麦蒂、埃迪-库里以及阿里纳斯这样曾经叱咤NBA的名字。美国著名篮球媒体《篮筐世界》特别对这几位从CBA回到美国的球员进行关注,认为他们本赛季有机会赶上季后赛末班车。

  《篮筐世界》称,“CBA已经成为了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联赛,许多的NBA球员都前往成为联赛17支球队中某支球队的球星,让自己的才华在东亚土地上得到绽放。本赛季麦蒂、阿里纳斯、埃迪库里这些球星加入了赴CBA效力的大军,不过现在随着CBA常规赛季的结束,这些球员在4月17日NBA常规赛签约自由球员截止日前,有机会与NBA球队签约征战季后赛。”

  此前已经有许多CBA外援签约NBA球队,凯尔特人一口气签下了前广东外援泰伦斯-威廉姆斯、前佛山外援沙弗里克-兰多夫和前上海外援DJ-怀特三个人。《篮筐世界》称“麦蒂是从中国回来的最大牌的球员,他在那里29场比赛场均得到25分7.2篮板和5.1助攻,他在CBA如摇滚巨星般被崇拜。”

  “现在麦蒂回到了美国,他希望在剩余赛季加盟一支球队,最近他出现在了火箭比赛中,不过火箭队得到布鲁克斯后已经满员。麦蒂需要先签一份10天合同来证明自己,而在过去他肯定不愿意这样做。”

  同时篮筐世界认为阿里纳斯希望与一支后场阵容深度欠缺的球队签约,再次开启他的NBA生涯;而埃迪-库里会寻找急需前场球员的球队,他在4月17日之前重返NBA应该不是一件令人意外的事情。

  (搜狐体育 BIGSHOT)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