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纪录片将10月公映 全美20个城市先睹为快

2013-07-25 13:3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林书豪的个人纪录片《林疯狂》,公映时间终于敲定——10月5日,这部电影将会在美国的20个城市同时上映,与期待已久的球迷们见面。

  据电影导演梁伊凡透露,包括纽约、洛杉矶、旧金山等大城市的影迷都会在第一时间看到这部纪录片。在今年1月份的圣丹斯电影节上,《林疯狂》曾作为压轴片参加,博得好评一片。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当时曾专门抽出时间前去捧场。

  《林疯狂》片长88分钟,讲述了林书豪成名前到出名后的一些故事,他小时候在加利福利亚与篮球结缘、后来在发展联盟征战遭遇瓶颈、被勇士和火箭无情放弃、在尼克斯抓住机会一战成名等等,都被收录在这个纪录片里。

  据悉,林书豪本人对这个纪录片非常满意。按照行程安排,他下月将会来台湾,《林疯狂》是否会在中国和亚洲地区上映,目前还无从得知。

  (清河村)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