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挺魔兽乃书豪最佳搭档 休城新季望刮林旋风

2013-07-16 20:4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6日,《ibtimes》专栏作家安东尼-里克博诺撰文对火箭新赛季的前景进行了分析。在里克博诺看来,由于霍华德在挡拆配合方面表现不错,因此他或许是林书豪最佳搭档,同时里克博诺还表示,霍华德入主火箭,能够帮助林书豪变得更好。文章摘译如下:

  在得到霍华德之后,火箭已经成为联盟新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上赛季,火箭排名西部第八,在季后赛首轮遭到雷霆队淘汰。如今,他们拥有了两位明星球员,分别是霍华德以及哈登。

  在阵容中拥有两位明星球员,火箭很有希望去冲击总冠军。对于火箭而言,阵容中其他球员的表现,将有可能会决定他们是否能够威胁卫冕冠军热火的地位。从目前来看,除了哈登和霍华德之外,林书豪将是火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上赛季效力火箭期间,林书豪场均可以贡献13.4分1.6次抢断6.1次助攻。在赛季后半段,林书豪的状态有所提升。从此前情况来看,尽管林书豪不是控卫中最好的球员,但是霍华德的加盟将帮助林书豪变得更好。

  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林书豪也谈到了对于霍华德的看法。“对于我们而言,这很重要,”林书豪坦言,“当你谈论一位特权球员或者超级巨星时,能够拥有像哈登以及霍华德这两位顶级球员,我们显然很幸运。”

  在联盟中,或许没有其他大个球员比霍华德更适合与林书豪配合。当初效力尼克斯期间,林书豪曾凭借出色的发挥,在联盟中刮起了一股“林旋风”,当时林书豪重要进攻手段之一就是挡拆配合,他与斯塔德迈尔以及钱德勒这样的内线球员配合默契。

  从此前情况来看,在挡拆配合方面,霍华德的进攻效率也很高,尤其是在效力魔术期间更是如此。如今,霍华德入主火箭,那么在新赛季,他与林书豪将有望打出不错的挡拆配合。

  上赛季,林书豪并未打出人们预期的水平,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在于,他缺少一个出色的内线搭档。阿西克尽管表现不错,但是他重要的价值主要体现在防守端,阿西克进攻技术受限,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林书豪的发挥。

  现在,林书豪已经拥有了一位在内线能够与他较好配合的球员。从此前情况来看,当林书豪处于正确位置时,他能够打出较高的水平。现在他能够与两位明星球员一起打球,那么他有望打出最好状态。(浮云)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