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签魔兽对火箭很重要 拥有双巨星是运气

2013-07-15 19:2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在德怀特-霍华德加盟火箭队之后,林书豪始终都保持着沉默,而他日前在洛杉矶参加活动时终于开口谈及了此事,他表示能签下霍华德对球队非常重要,火箭能拥有霍华德和哈登这两大巨星是很幸运的事。

  “这非常重要,真的对我们非常重要。”林书豪近日在洛杉矶参加了纳什慈善足球赛,和他一起参加活动的还有科雷-汤普森,贾雷德-杜德利等,“当你谈论一位特权球员或者超级球星时,拥有霍华德和哈登,能够同时拥有两位最顶级球员,这真是我们的幸运。”

  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并没有参与对霍华德的招募,这让外界浮想联翩。“我没有参加招募工作,每个人都发短信问我这个事情。”林书豪说道。

  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近期应该不会再有大的交易动作,此番表态也让林书豪松了一口气。“很多东西都需要在漫长的过程中去学习,但首先要听教练的,并且吸收接受。”林书豪说道,“我们总是想要走得更远,但我现在不会做出任何保证。”

  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火箭取得了45胜37负的成绩,他们在季后赛首轮不敌雷霆。现在火箭有了霍华德,在下赛季拥有更棒的建队基石,球队必须找到办法让霍华德适应球队所倚重的挡拆进攻。

  “我们学到了很多,不管任何时候,你在首轮就被踢出局,你总会想到尝到那样的滋味,你想要走得更远一些,这会让我们对胜利更加饥渴。”林书豪表示。

  当然了,林书豪在洛杉矶也难免被问及昔日恩师迈克-德安东尼的话题,他在湖人的日子并不好过。“这是一段非常棒的经历。”林书豪简短地谈及了在德安东尼手下效力的日子。

  (pacific)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