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看好林书豪成火箭版威少 魔兽助其加速蜕变

2013-07-25 13:3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在火箭得到了德怀特-霍华德之后,一跃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作为上赛季的主力控卫,林书豪在新赛季的作用值得关注,美媒体专家马修-贾西姆指出,林书豪有望成为火箭版本的威斯布鲁克,内容编译如下——

  在引进了霍华德之后,火箭成为了全联盟进步最大的球队之一,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能够围绕这霍华德、詹姆斯-哈登、帕森斯、林书豪等人来组队。火箭现在对林书豪的期望值很高,希望他能够成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林书豪与火箭签下了3年大合同,第一年的表现中规中矩,帮助球队杀入季后赛。林书豪在纽约的那段时间可谓是超级明星,火箭认为林书豪还能达到或者接近那样的水准,明年对于他来说尤为重要。

  在上赛季与雷霆的季后赛中,林书豪受伤,他的位置随后被帕特里克-贝弗利所取代,火箭最终没能过雷霆这一关。不过与上赛季相比,火箭下赛季的日子会好多很多,他们有望拿到季后赛的主场优势,而不是像上赛季的八号种子。

  对于林书豪来说,他需要加强自己对球的掌控能力以及球场视野,上赛季他在控制失误方面就做得很不错,不过场均分数却回落了,他要重新找回得分能力,这是火箭成功的关键要素。

  林书豪在三分球方面的表现也更好了一些,他会成为一位更稳定的组织后卫。霍华德的加盟能减轻哈登的压力,如果林书豪能在控卫位置上表现得更好,投篮更加靠谱的话,火箭无疑会越发强大。

  联盟中现在得分型控卫成为主流,最典型的代表就是雷霆的威斯布鲁克,林书豪未来努力的方向也在于此,他不需要太多的组织压力,更主要的任务是得分。霍华德是一位超级篮板手,两双数据对他来说稀松平常,他的到来势必也将给林书豪带来帮助,加速他的成长。

  (pacific)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