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杜岭街道“大工委”召开第二季度党建联席会议

2017年07月27日16:45  来源:映象网

5034
杜岭街道大工委会议.jpg
   2017年7月17日,在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会议室,杜岭街道 “大工委”召开第二季度党建联席会议,杜岭街道党工委4名成员、杜岭辖区内26家党组织负责人和7名社区党支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第二季度杜岭辖区“大工委”的党建工作成果,安排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郑州市金水区程攻数学培训中心党支部等4家党组织负责人介绍了第二季度党建工作经验,共同商讨并通过了《中共杜岭街道大工委智库服务体系草案》,并探讨交流了进一步开展“党建引领、助力双创”推动“双迎攻坚”活动和开展信阳市淮滨县邓湾乡罗营村精准扶贫活动的具体措施。

  会上,杜岭街道党工委书记花磊做了总结讲话,提出进一步扎实有序推进杜岭街道“大工委”区域化党建工作机制,通过各党组织成员间搭平台、聚合力、做项目、大联动的工作思路,达到共建、共治、共享,增加杜岭街道辖区温度的工作成效。

  杜岭街道“大工委”成立于2015年下半年,由杜岭街道党工委为核心,按照“区域统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原则,整合辖区郑州市政协、郑州市公安局等5家党政机关团体、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郑州市新华书店、人保财险郑州分公司等8家企事业单位、郑州市金水区程攻数学培训中心、河南省超凡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郑州市摄影行业协会等14家两新党组织力量,共同组建的杜岭街道区域性党组织。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搞、资源联用、服务联做等形式,构建条块结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街道社区党建工作新格局。杜岭街道“大工委”下设7个社区“大党委”

  杜岭街道“大党委”、7个社区“大党委”区域化党组织建立以来,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搞、资源联用、服务联做等形式,已经开展了一系列文明创建联动、公益事业联办、环境整治联做、文化活动联谊等活动,充分发挥杜岭辖区内机关、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和广大党员、居民群众在街道社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而之后开展的智库服务体系活动必将进一步整合辖区“大工委”27家党组织力量,更好推动杜岭街道和社区党建工作的开放运行和共同服务工作。

文章关键词:杜岭街;党建 责编:徐翯浩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杜岭街道办事处召开迎“七一”表彰大会并开展党员培训活动

    6月30日上午,在杜岭街道办事处会议室,杜岭街道办事处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迎“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了杜岭街道办事处杜岭中街社区党支部、金水区程攻数学培训中心党总支和河南超凡装修设计公司党支部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了成荣锡、郑花兰、丁琴荣、刘郁、李强、郭琳等6名优秀共产党员。金水区副区长赵德武参加了表彰大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党员颁奖。150余名党员参加了表彰大会,并聆听了受表彰党支部和党员的先进事迹。

  • 金水区杜岭人大街道工委开展“代表双活动日”活动

    2017年7月19日下午,杜岭人大街道工委组织杜岭辖区内的1名市级人大代表和9名区级人大代表,开展2017年第二次“代表双活动日”活动。“代表双活动日”是金水区人大规定的代表履职活动,既是市区人大代表与杜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相关职能单位间开展工作交流的活动日,又是市区人大代表知政议政的活动日。

  • 一征三议两公开 解决楼院垃圾房改造问题

    杜岭街道办事处烟草院社区市民新村北街4号院是一处无主管楼院,内有4栋楼房和一处平房,在院子尽头向右转的楼后有一片百余平米的空地,建有一处十几平米的垃圾房。按理说,院内有这么大的一处的空间和垃圾房,倾倒垃圾应该不是问题,可是偏偏问题就出现了:

  • 以细节为抓手推进“双迎攻坚”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

    杜岭街道办事处“双迎攻坚”工作已开展了两个月,在认真系统开展市容环境、“六小”行业、健康社区及窗口单位、交通秩序、工地等工作的同时,杜岭街道办事处在市容环境卫生、社区环境卫生和“六小”行业等三大项工作上以细节为抓手,推进社区、道路和“六小”门店环境卫生整治的更细更实的加以落实。

  • “一征三议两公开”解决居民天然气缴费难题

    3月中旬,市民新村北街3号院3号楼、5号楼的68户居民代表来到杜岭街道办事处烟草院社区,反映他们天然气缴费总比其他楼院居民每月多交三块钱的事情,希望社区能够帮助他们解决这一长期存在但并不合理的居民事务。

  • 杜岭街道办事处开展二七商业地下综合管廊调查工作

    郑州市二七商业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位于二七路、太康路地下,是与各地铁线相连的地下空间开发综合项目,其中大部分项目区域位于杜岭街道辖区。为做好此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自2017年3月中旬开始,杜岭街道办事处彭公祠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施工场地协调和施工区域周边图纸调查工作。

  • 杜岭街道办事处多项举措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4月20日,杜岭街道办事处城管科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到西太康路360广场项目建设工地进行施工工地扬尘防治工作的例行检查:首先围绕施工工地周边巡视,检查工地围挡是否有破损、缺失情况发生;

  • 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及双迎攻坚部署会在杜岭街召开

    为营造杜岭辖区优良的发展环境,并迎接中央全国文明城市考评验收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金水区杜岭街道办事处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及双迎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会,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 杜岭街道办事处巡防队处置校园周边假乞讨事件

    3月20日11点多,杜岭街道辖区西里路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放学时,在校门东面人行道上,一名坐在木轮板车上,似乎双手残疾的年轻男子向过往小学生和家长乞讨。

  • 杜岭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集中整治夜市

    3月22日下午6点,杜岭街道办事处执法中队队员及文明劝导员分别到二七路大上海城西门、人民公园东门和南门等地点值守,开展集中整治夜市活动。值守活动持续到晚上10点,以防止违章经营户及流动摊贩回流,杜绝各类违章占道、经营情况的发生。

  • 杜岭街道办事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杜岭街道办事处聘请郑州市消防知识协会科教站李教官,在杜岭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一期消防安全学习班,学习火灾突发时自救措施和应急处理能力的知识。

  • 杜岭街道办事处巡防队员为民服务、维护治安二三事

    2016年12月17日上午11点,杜岭街道办事处巡防队员李军、史存才巡逻到人民公园东门口时,看到东门口机动车道的地面上冒着白色的雾气。两队员走上去用手摸了摸地面,地面温度已经很高有点烫手了。

  • 杜岭街道办事处社区科普大学助居民提高科普素养

    2016年12月23日上午,杜岭街道办事处在西里路社区服务中心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一堂科普大学多媒体分享课,学习人体健康长寿的基因及保持方法,20多名辖区居民主要是中老年群众参加了学习。

  • 杜岭街道办事处老难题新方法治理 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

    杜岭街道办事处二七路与西太康路交叉口是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重点道路地段,周边有丹尼斯大卫城、大商新玛特、百货大楼、大上海城等商场,存在常年机动车占道拥堵问题,尤其是周末双修日,逛商场的市民把电动车随意停放在机动车道上,更加剧了堵塞,市民反映强烈。

  • 郑州杜岭街道办事处西里路社区建设特色文化墙

    2016年12月初,杜岭街道办事处西里路社区办公楼外,那长100余米的简陋斑驳的老围墙,穿上了黑边灰色外套,镶嵌着五颜六色各色图形板面。图形板面通过西里路社区的简介、网格地图、党建文化、群众活动等内容逐渐展开,成为一面华丽转身为社区特色文化墙的老围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