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凭珍藏24年的一张老发票 在苏宁免费换了一台冰箱

2018年04月19日16:34  来源:映象网

5034

  4月18日下午3点,苏宁易购安阳解放大道店内,杨女士怀着喜悦的心情和丈夫贾先生一起来挑家电。她随身携带的,是1张24年前购买的家电发票。凭借这张发票,杨女士夫妇可以参加苏宁418推出的“15年以上冰箱洗衣机全价换新”活动。

  据了解,24年前,杨女士因为工作结识了自己现在的丈夫,两人在工作中互相欣赏,暗生情愫。经过相互了解后,迎来了人生的头等大事,准备结婚成家。

  当时,她和丈夫在商业大厦上班,“那时还是集体企业,我的月收入200多元。结婚的时候,我们俩就想着人生就这一次,咬咬牙买了冰箱等家电,以后生活更方便。”而在当时,这些家电产品属于高消费。没想到,这台冰箱一用就是20年。

  杨女士心很细,平时家里的事情安排得井井有条。“结婚时买的家电觉得特别有纪念意义,就把发票保存了起来。”

  近日,杨女士看到微信群里朋友转发的消息,苏宁易购为有15年以上冰箱洗衣机发票的顾客免费换新,这让她很是惊喜。“没想到苏宁这么大手笔,这次真是赚到了。”

  在解放路店苏宁V购沈卫新的陪同下,杨女士重新挑选了一台冰箱。说起和苏宁的缘分,杨女士笑着说,自己本身就是苏宁的会员,这些年陆陆续续在苏宁买过好多家电。苏宁的产品过硬,服务也很好,体验不错。

  记者从苏宁易购获悉,获得免费换新资格的不仅仅是杨女士一人。在苏宁易购全国门店,陆续有苏宁会员拿着旧发票到门店咨询换新活动。

  据悉,在4月9日苏宁冰洗峰会现场,苏宁易购冰洗公司总裁徐仲宣布了这一重磅举措:老冰箱洗衣机原价换新,15年以上全免单!

  4月20日之前,凡拥有15年及以上冰箱洗衣机购物发票的顾客,均可按照发票金额全额抵用新机款;凡拥有10至15年冰箱洗衣机购物发票的顾客,可获得最高1000元新机抵用券,全国共有418名;凡拥有10年以下冰箱洗衣机购物发票的顾客,可获得冰箱400元洗衣机300元的新机抵用券。发票也能当钱花!

  据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值苏宁易购418爆发期,全价换新撞上了418,可以享受更多重优惠。凡是在苏宁易购购买冰箱洗衣机的顾客,可享受满减福利。另外,购冰箱送压缩机十年保修服务,购洗衣机送电机十年保修服务,带给消费者真正的好产品、好价格和好服务。

文章关键词:珍藏;发票;苏宁;费换;箱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杜海龙2000余册个人珍藏捐赠南阳师院

    捐书育人,泽被学子。1月13日,杜海龙图书捐赠仪式在南阳师院图书馆举行。

  • 珍藏紫砂壶鉴赏

    宜兴紫砂陶器在国际间闻名以来将近有五百年的历史。紫砂陶在浩瀚的中华文物史上有着瑰丽的地位,人们称为高超的艺术品。

  • 棠溪正义之剑珍藏国家军博馆

  • 泰迪熊111周年纪念展在京展出

    2015年02月01日,泰迪熊111周年一生一世艺术纪念展将在北京富力广场购物中心拉开帷幕,开始为期五十天的巡展。本次展览是韩国泰迪珍藏博物馆限量版泰迪熊第一次在京亮相,届此111组世界各地的限量版泰迪熊齐集京城,中国最大手工定制6米长的泰迪熊也惊艳登场,还有经典影视场景再现,以及中国新年特色主题展示,可谓异彩纷呈,妙趣横生。

  • 并不是所有的陈年葡萄酒都叫“Reserve”

    酒标上经常出现“Reserve”、“Riserva”、“Reserva”等诸如此类的词,我们习惯性将其翻译成“珍藏”。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是有必要的,因为“Reserve”这个词关注的是葡萄酒的陈年,而葡萄酒的陈年会影响葡萄酒的风味,特别是那些经过橡木桶陈年的葡萄酒。

  • Dior设计师收藏

    迪奥(Dior)一直是华丽与高雅的代名词,其高级珠宝系列更是如此。以珠宝讲故事的Dior高级珠宝艺术总监维克图瓦·德卡斯特拉内(Victoire de Castellane)在这15年间,为Dior创造了无数个奇迹。但是她自己所拥有的珠宝更是让人惊艳。

  • 一名爱酒人士对丹魄的真诚告白

    我不禁回想起与你过往的相遇,所以写下这封爱的信件。我美丽的丹魄,你从橡木桶中出来,摇身一变,又增加了几分复杂香味的魅力。请你不要再换名字了,在这里找个好归宿,靠近我,允许我窒息在你那草莓、梅子、巧克力和花朵的芳香之中吧。

  • 日本顶尖中国艺术品珍藏亮相苏富比

    据悉,香港苏富比重要中国瓷器及工艺品2013年秋季拍卖将于10月8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次拍卖五个专场共推出超过400件拍品,总估价7.5亿港元。

  • 年份白酒 卖年份还是卖水分?

    百年老酒十里香,在人们的心目中,传统的中国白酒岁月越久味道越醇,年头越长品质越高。

  • 习近平祝贺列支敦士登王室珍藏展开展

    “鲁本斯、凡·戴克与佛兰德斯画派——列支敦士登王室珍藏展”5日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列支敦士登国家元首亚当二世公爵为展览题词表示,列支敦士登和中国有着60多年的外交关系,两国人民友谊深厚,对画展在中国展出表示高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