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导游两次遭游客打 同事:他出了名脾气好

2017年08月08日10:46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监控拍下游客打人一幕 视频截图

   8月6日,有网友向中国青年网记者反映称,一名男性游客在重庆四公里旅游枢纽集散中心离开旅游团时,因小事出手殴打随团导游。目前打人者已被送往南岸区南坪镇派出所等待处理。

导游被游客打伤,鲜血直流 网友供图

  网友@小八 称自己是受伤导游的同事,在重庆万紫千红导游服务公司任职。@小八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8月5日早上,导游一直电话引导游客上车。由于来不及到该男游客指定的地方接车,便告诉游客具体停车位和车牌号,不料该游客上车后就对其大打出手。8月6日下午,旅游团安全返回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离团时,导游想让打人游客就昨日打人事件作出道歉,却被该游客再次动手殴打,致导游流血受伤。该游客打人后意图逃跑,被附近游客拦截并送往南坪镇派出所。

  @小八 称,重庆所有散客拼团都要在四公里交通枢纽站过安检才能出发。“最近是旅游旺季,又遇到周末,游客特别多,肯定有顾不上来的情况”@小八 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被游客打伤的导游姓李,“在单位里是出了名的脾气好”。

导游自发来到南坪镇派出所门口等待处理结果 网友供图

  网友@奥莉小姐 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8月7日晚上七点开始一直到深夜十二点多,有许多重庆导游都自发来到南坪镇派出所门口等待处理结果,想为被打伤的导游讨回公道。

  重庆万紫千红导游服务公司经理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昨日受伤导游已及时送往医院检查,现在正在家休养。“导游协会会对相关情况进行处理,目前公司正在等待派出所的处理结果。”

  8月7日上午,南坪镇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日确有一名导游被游客打伤,目前案件还在处理之中。(实习记者 郑力 记者 邹畅)

文章关键词:游客;导游服务;殴打;派出所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游客因好奇进美国游民巷 遭暴打致骨折

    日前,来自中国黑龙江的游客张先生14日上午在洛杉矶市区游民巷,因手持手机且做游客打扮,莫名其妙地被一名非裔壮汉游民重拳打晕,醒后发现自己左腿骨折、肋骨受伤,后悔自己好奇心太重。

  • 载中国游客大巴翻车

    7月10日,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在泰国南部普吉府巴东发生翻车事故(手机照片)。中国驻泰国普吉领事办公室11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当地时间10日晚11时30分左右,一辆载有32名中国游客的大巴在泰国普吉府巴东疑因刹车失灵导致翻车,造成2人遇难,另有24人受伤。

  • 巴黎戴高乐机场附近酒店再现袭击 约20名游客遭殃

    接近调查的消息人士于法国当地时间7月10日透露,8日,多名蒙面男子在巴黎戴高乐机场一座酒店外,使用催泪瓦斯抢劫约20名等待班车的游客,其中包括法国和来自美国及摩洛哥的游客。

  • 女游客发视频称一定会赔偿玉镯 老板:至今未联系

    7月3日,在瑞丽失手摔断手镯现场晕倒的江西游客费女士,“失联”多日后通过一段视频表示会对事情负责。

  • 游客摔断30万玉镯晕倒始末:监控视频中未见争执

    6月30日,李月超在其办公室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外界误解越来越深,他们不得不隔空喊话,希望费建勤女士为玉城正名。

  • 公园内海龟误吞硬币死亡 或因游客撒币祈福

    早在今年三月,泰国就有一只绿海龟因吞下龟池里900多枚各个国家的硬币,被撑爆龟壳后死亡,被发现时,它已经无法正常呼吸,正常游泳。

  • 游客摔断售30万玉镯:协商无果走司法程序

    近日,一女子在云南瑞丽摔断售价为30万元(人民币,下同)翡翠手镯后晕倒的图片在网络上流传,引发热议。

  • 59岁中国游客迪拜旅游走失 遗体在沙丘上被发现

    这次,岳父通过携程网报名参加了一个9天的旅行团,行程包括阿联酋迪拜、摩洛哥的卡萨布兰卡和马拉喀什等等,属于一个相对小众的路线。中国驻迪拜总领事馆领事部主任徐海风向记者证实了这起杭州游客在迪拜死亡的事件。

  • 泰国频发游客溺水事故

    1至5月已有30名中国游客不幸死亡。

  • 中国男游客泰国普吉海边溺水丧生 年仅18岁

    卡玛拉警方昨日傍晚6时35分许接到报案,称有中国游客在卡玛拉海滩玩水时溺水失踪,警方与海滩护卫队立即前往救起两人,但Wei Peixin不见踪影,搜救队一直搜到当地深夜10时30分才收工,仍一无所获。今天一早,搜救队又在周边展开搜寻,直到7时30分许,才在距离昨天事故地点约1公里远的地方发现Wei Peixin的遗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