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周杰伦心系花莲震灾 捐200万台币助重建

2018年02月08日18:13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周杰伦心系花莲震灾

  网易娱乐2月8日报道 自花莲地震发生以来,周杰伦除了在个人官方脸书呼吁大家一起为受到地震影响的朋友们祈祷之外,也持续关心救援情况,今天周杰伦透过所属杰威尔音乐表示,将捐款200万台币至花莲县社会救助金专户,为灾区的重建之路略尽绵薄之力,希望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文章关键词:周杰伦;周杰伦心系花莲震灾;救助金;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杰伦39岁生日送新歌

    周杰伦(周董)18日满39岁,稍晚将发表新单曲《等你下课》

  • 昆凌办运动会提前为周杰伦庆生 小周周背影超可爱

    ”  照片中,昆凌戴着黑色棒球帽,披着一头长发,皮肤白皙身材纤细,和周杰伦穿同款运动服,笑容甜美,夫妻俩十分的恩爱,小周周也罕见出镜,扎着俩小辫,依然是红色运动服,双腿跪在地上,双手搂抱着小朋友,虽然只是背影,画面非常的温暖有爱。小泡芙也在爸爸刘畊宏的带领下出镜,给干爹周杰伦加油助威。”“我现在已经不想嫁给周杰伦了,我想娶昆凌。

  • 周杰伦昆凌结婚3周年

    12月24日,周杰伦和昆凌结婚三周年纪念日,相携国外看极光,还在社交账号甜蜜放闪。

  • 周杰伦晒女儿正脸

    ”模样相当有喜感。”言词间藏不住为人父的骄傲。

  • 昆凌尴尬替小周周道歉 小周周双马尾背影萌炸

    日前,昆凌在ins晒出一张小朋友生日会的照片。并配文祝彤彤生日快乐,替hathy(小周周)抢吹蜡烛道歉。十分有爱。细心的网友发现了双马尾的小周周,直呼可爱到爆炸。

  • 周杰伦晒昆凌美照

    近日一直和昆凌在外旅行的周杰伦,又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昆凌的美照,并配文:“我知道你看起来像17岁,但不要这么幼稚裁掉我的脸。而身后的周杰伦却只露出了下半部分的脸,难怪杰伦要甜蜜的抱怨。

  • 周杰伦社交账号献首个点赞果然是给昆凌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昆凌在生完第二胎后火速复出,随即积极投入电影《极致追击》的宣传工作,近来她开始拓展武打戏路,除了在新片当中饰演打女之外,先前还宣布接下另一部动作电影与巨石强森合作,让人佩服。

  • 恭喜!昆凌二胎产子

    今日凌晨,杰威尔音乐官方微博晒出一张昆凌亲吻新生儿子和小周周的照片,并在微博配文中发出了周杰伦的原话:“金曲奖可能没办法参加了,谢谢所有歌迷朋友的关心啦,月子中心陪着母子看金曲奖感觉好特别。

  • 周杰伦首次公开儿子的照片

    昆凌本月初为周杰伦(周董)剖腹生下儿子,成功为周家凑成“好”字。

  • 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 地表最强8月返场

    “天王”周杰伦“地表最强”继去年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连开三场后,时隔一年再度回归,将于2017年8月25日-26日移师北京工人体育场连开两场。亚洲乐坛,多少人来了又走,周杰伦却一直在这里,坚毅的、蓬勃的积蓄着自己的能量和光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