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涉嫌杀害中国女留学生 中国男留学生圣彼得堡被捕

2017年12月14日07:02  来源:海外网

5034

  资料图

  海外网12月14日电 俄罗斯圣彼得堡法院于当地时间周三逮捕了一名来自中国的男性留学生,这名学生涉嫌杀害22岁的中国女留学生。圣彼得堡法院新闻办公室对此进行了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联邦调查委员会圣彼得堡分管理局表示,11月30日晚在一个公寓内发现了一名1995年出生的中国女性尸体。公寓内当时还发现了一男一女两名当时情况危急的留学生,两人是死者的同胞。

  俄联邦调查委员会表示,12月11日,这名恢复知觉的23岁男性承认其在争吵的过程中闷死了这名女性,此后因害怕承担刑事责任而试图自杀,并吞下了药片。他还表示,还把这些药分给了一名觉得身体不适的女性朋友。

  据此前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11月30日晚,一名中国女学生在俄遇难。这名中国女留学生的遗体在圣彼得堡一处居民房内被发现。被发现时,女学生全身赤裸,双手被绑,嘴巴被堵。与她同屋的2名中国人重度酒精中毒,被送往医院医治。

  据悉,死亡的女学生来自圣彼得堡赫尔岑师范大学,另两名一男一女来自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其中有两人租居在这个公寓。(海外网 巩浩)

文章关键词:留学生;女学生;重度酒精中毒;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杀害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留学生自制视频走红网络:沟通中外文化差异

    “老美们都很萌啊”“哈哈哈,原来他们竟然是这么想的吗”“我们的椰汁也很好喝,让他们也尝尝”……视频一出,仿佛为大家打开了一个窗口,在日常、温馨又新奇的留学生活里,这些活泼可爱的同学在不同的文化海洋里交流、畅游。

  • 留学生自制视频走红:沟通中外文化差异

    “老美们都很萌啊”“哈哈哈,原来他们竟然是这么想的吗”“我们的椰汁也很好喝,让他们也尝尝”……视频一出,仿佛为大家打开了一个窗口,在日常、温馨又新奇的留学生活里,这些活泼可爱的同学在不同的文化海洋里交流、畅游。

  • 留学生如何更省钱 保证生活质量节约生活成本

    当前网购盛行,不少留学生会选择在电商平台上购物。但在实体店购物也并未完全退出留学生们的视线。线上线下对比商品性价比,是比较好的选择。

  • 留学生之福 加拿大将提供全新签证政策

    加拿大移民部长胡森表示,2018年是加中旅游年,加拿大预计会迎来超过百万的中国游客,并承诺在中国办理签证的时间会在两周之内完成。

  • 中国留学生在美遭追撞 下车察看时车辆被劫走

    警局报案记录显示,一名中国男留学生在11月14日下午2时左右,正要进入30街与永活街(Wentworth St。就在女学生与非裔驾驶员谈话的同时,非裔乘客竟跳上受害女生的车辆,并迅速开走。

  • 留学生易抑郁 发出的讯号父母是否收到

    在亚洲家庭中,包括移民家庭,患有精神疾病似乎就等于是耻辱。这在各个国家的语言和文化中有着深深的烙印。在中文中,精神疾病与表示神经错乱的“神经病”是同义词。

  • 在华留学生:希望更多"老乡"来中国学习

    马莉说,中国的发展确实很快,中国的经济、社会、文化、历史等很多知识都值得学习。“我会把我在中国的学习经历告诉家乡的朋友,希望他们有机会也来中国学习。”

  • 38国留学生以“菜”会友

    山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当天在校园中举行“中外美食节”,为中外大学生搭建文化交流平台,38个国家的260名留学生现场烹饪“舌尖上的世界”。

  • 多名中国学生讲述在澳被骚扰经历:怕到不敢上学

    据澳洲新闻网报道,最近,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发生了一系列骚扰并袭击中国留学生的案件,许多中国学子纷纷表示,他们已经怕到不敢去上学。

  • 留学生压力大硬撑或崩溃 需及时防范

    心理咨询师郑宇伦表示,留学生所面临最严重的心理问题,就是“不知道自己有多严重”,反而选择“苦恨自吞”硬撑,到学期末终于崩溃而酿成悲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