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焦点图 > 正文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服务明星展示-映象网

2017年11月14日11:3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保险代理人“服务明星”荣誉称号是公司一年一度的荣誉大奖,荣获该称号的代理人都是保险业务品质过硬、销售业绩领先、服务意识超前的优秀保险代理人。其形象展示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太平人寿提出的合规经营要求,执行好国家及监管部门制定的各项保险监管制度,建立和巩固合规经营的长效机制,在销售队伍中树立诚信服务的标杆,强化营销队伍的品质服务荣誉感。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2017年交通安全体验课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8月26日上午,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2017年交通安全体验课主题活动在郑州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郑州交警支队,河南电视台小象俱乐部、郑州市电视台《红绿灯》等单位共同主办。

  •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奉行专业制胜 力求价值成长

    映象网讯 太平人寿拥有85年品牌历史,1929年始创于上海,1956年移师海外,2001年恢复国内经营。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金100.3亿元,是我国大型寿险公司之一。目前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000余家三、四级机构。公司已连续五年获得惠誉国际“A-”评级。

  • 河南太平人寿入选“2013年网友最喜爱河南优秀金融机构”

    映象网讯 日前,由大河网、河南省政府金融网、《河南日报》社联合评选的“2013年网友最喜爱的河南金融机构”揭晓,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榜上有名,引起河南公众的关注。

  • 太平人寿副总经理到河南督导年底冲刺及开门红业务

     映象网讯 12月11日至12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召开了由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及部门负责人以上管理干部参加的“辉煌2014”业务发展研讨会。12日,总公司副总经理程永红深入河南分公司督导、部署2013年底冲刺达标及2014年“开门红”工作,传达了集团及总公司领导的相关精神。程总的激情演讲赢得会场阵阵掌声,极大地鼓舞了河南将士冲刺年末目标,打好“开门红”战役的信心和决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