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寂寞难耐半夜潜入少女房间 谁知抱住个爷们儿

2018年02月01日17:15  来源:海南特区报

5034

  本报讯 近日,一名年轻男子先后两次猥亵女邻居,被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依法行政拘留15日。

  1月27日4时,林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林旺大道抓到一名猥亵他人的男子。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涉嫌猥亵他人的温某(男,28岁)依法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了解,温某在林旺大道旁一理发店打工,与当事人小陈(女,14岁)分别租住在一栋民房的顶楼。小陈住的是搭建的简易板房。两人互不相识,但住的房间相隔不远。温某因与妻子分居时间较久,感到空虚寂寞,遂于1月15日凌晨4时许、1月18日凌晨2时许,先后两次趁小陈熟睡时,偷偷撬开小陈的房门栓,进入房内搂抱小陈。小陈被惊醒后,温某担心事情败露,迅速逃离现场。小陈把事情告诉了父亲。为抓现行,小陈父亲决定与女儿换房间睡觉。1月27日4时许,温某再次进入小陈房间对“小陈”实施猥亵时,被小陈的父亲当场控制并报警。

  经询问,温某如实陈述了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目前,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依法对温某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男子;小陈;寂寞难耐;抱住;少女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为盗别人家名犬 派自家狗使出美狗计

    】近日,广东佛山南海警方抓获一名奇葩偷狗贼,涉案男子派自家狗狗潜入一家小工厂,与一只价值3000多元的德牧玩耍,令其自行挣脱了锁链。男子第一次牵自家狗离开时,见德牧没跟上来,几分钟后又返回施计,最终德牧经不住引诱,跟着走了...被警方找到时,男子还辩称,是德牧要缠着他家狗的,不是偷狗。

  • 男子暗恋男医生让其帮做变性手术 致二级重伤

    男子华平(化名)和男子赵林(化名)是初中同桌,华平从小被父母当女孩养,性格腼腆。华平因女性化的行为举止处处碰壁,后向刚当上实习医生的赵林提出变性的愿望。16年11月,两人私自实施手术致华平二级重伤。

  • 两名男子骑摩托当街抢走万元名贵犬 只是为了解馋

    坪山公安分局宝山派出所民警接报后,立即联合分局刑警大队、机训大队组建办案组对此案展开侦查。目前,被解救的狗狗尚在宝山派出所,为了方便帮狗狗找回主人,警方现将狗狗的照片向公众公布,请狗主人到宝山派出所认领。

  • 开封一男子洗过一次“1万多块钱的澡” 引人点赞

    1月10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17年12月“中国好人榜”,吴瑞凯荣登见义勇为榜。据悉,他是该月榜单上唯一的河南人。

  • 男子扮摄影大师骗器材 租豪宅骗色

    被北京警方通缉,一男子边逃窜边冒充摄影大师、官二代、富二代等,在成都骗财骗色。2017年12月6日下午,成都警方接到报警,武侯区某贸易有限公司被一名自称“董洪涛”的男子骗走价值70余万元的数码相机等摄影器材设备。

  • 男子以招童模为由猥亵舌吻儿童 被刑拘

    新京报快讯1月16日晚间,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通报其辖区男子猥亵儿童一案。昨日(1月16日)晚间,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发布通报称,日前,哈尔滨警方接到举报,网名为“Zohn米修米修”的男子通过微博发布猥亵儿童的照片。

  • 哈尔滨男子以招童模为由猥亵舌吻儿童 被刑事拘留

    新京报快讯1月16日晚间,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通报其辖区男子猥亵儿童一案。昨日(1月16日)晚间,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发布通报称,日前,哈尔滨警方接到举报,网名为“Zohn米修米修”的男子通过微博发布猥亵儿童的照片。

  • 男子定时定点守候垃圾桶旁 专等女性经过裸露下体

    广州的王小姐像往常一样,走在上班的路上,垃圾桶旁边的一名男子突然走向她。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同一地点也发生过类似的事件,但因为当时目击者没有视频资料,所以到底是不是同一男子不得而知。

  • 男子醉驾被查 大秀英文还索要取证照片发朋友圈

    近日,民警查获一名醉驾男子赵某。见交警拍照取证,还索要照片发朋友圈…嗯,保护你刑拘你,好好反省你自己。

  • 男子强暴按摩女外逃 遇民警紧张被查身份证露馅

    1月15日,海南海口火车东站派出所民警在车站候车室成功抓获一名因涉嫌强奸被安徽警方网上通缉的男子。15日17时许,在海口火车东站熙熙攘攘的客流中,一名年轻男子看执勤民警时刹那间的惊悸让民警发现了破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